samhrc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引用第1楼神之觉醒于2013-08-06 22:54发表的  :美帝神马的最牛逼了....O_O~! 估计是第三帝国设计的,因为米格15也有几乎一样的东西。外观都差不多但是里面可没看过。喷气式高空高速战斗机都需要大气数据计算机综合矫正真空速、相对空速、速率和气压高度随着海拔升高和气温变化引入的额外误差。歼7以后就改成模拟电子大气计算机和模拟电表头了,但是仍保留直读机械表。
sunnywind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求解释···真心没看懂····
一生所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凤凰院hark) 的帖子
次级线圈下端接近接阳台护栏上,或者拿铁钉钉地面上,如果北方人的话可以接暖气片上。。。我当时接的是铝合金窗,效果很好。试过接墙上,满墙都是蜘蛛网式的电晕。。。  最好别插插座地线啦,如果你家地线没接地,就没用了,而且全家的电器都连着那根线呢,万一。。。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美帝神马的最牛逼了....O_O~!   那个齿轮...50年代的加工水平 碉堡了[s:225]
zqljc02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s:274] 下来看看
92813445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qwe) 的帖子
最低要多大电压啊
arthur_豪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闪的太慢了。。。人都跑了
qwe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928134454) 的帖子
电压过低打不出去,12v....
奶酪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1,硬开关需要强劲的驱动;2,555追频软开关已经有人完美实现。
凤凰院hark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qwertylsc123) 的帖子
次级线圈下端直接接插座地线话说其他的还有什么要接地的么?初级最上面那个保护圈要是接地的话电弧会弱很多,而且初级跟次级的电弧也没有消失
月下孤狼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555和494单管驱动根本不能只绕那么少的匝数(比如5匝,除非你的频率足够高),否则发生巨大的发热就是因为过大的直流成分直接让管子发热;另一种情况就是频率过高,而且驱动线路驱动力不足造成的巨大开关损耗。。。初级绕5匝可不是16KHZ到20KZ能行的。。。楼主说了很多,没耐心继续看下去了,总之那几个所谓的经典线路总有人和自激ZVS对比==========效率不是第一的,无论是带负载特性还是稳压特性,...
west_083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不是动力射穿的。。而是给烧穿的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球状闪电[s:269]尼古拉·特斯拉[s:269]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2楼(kelvin77) 的帖子
所以我做了这个例程,里面就是可以直接用的
samhrc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科普个东西:机械式ADC unit
科普个东西:机械式ADC unit。美帝本迪克斯(现并入霍尼韦尔)公司生产用于美军F80战斗机(美军正式列装的第一款喷气式战斗机,朝鲜战争初期投入使用,性能接近于МиГ-15。)外观。 电接口和空速管接口。 开拆!里面机芯   全机械结构的 细看   
92813445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点图片能看到详细参数
928134454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这种轨道炮,能有多大的发射速度啊
发射速度和功率是多少啊,把12V的电瓶升压到220V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买个了R71E,电平表灯泡坏了,也装上了黄色LED,很怀旧
djc00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大圈圈) 的帖子
你考虑过fpga输出时钟的jitter吗?如果你的采样频率和输入的信号很高的话,这个jitter是你忍受不了的。
KC-4115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qwe) 的帖子
好吧。。。80乘以10的3次方=80后面加三个零。。。对的大哥。。80000毫安是80安。800000是8000安
jeilly610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uniessey) 的帖子
已经放弃了SCR与IGBT的组合了.背着老婆正在淘宝批发IBGT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