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的那种LED黄色的不适合做夜光灯,在夜里看起来还是觉得有些暗,建议用高亮LED做,
uniess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是不是学反了?不精通模电数电,你凭啥保证单片机外围电路是合理、可靠的?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1楼(18716235299) 的帖子
这~个人认为好看就行,初级多点,LZ最好还是让别的大神看看呗,说实话我的DR都没的怎么算
uniess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感觉吧,跟钻天猴很像,没有火箭的气势。另外给你提点安全建议:1、用三脚架把摄像机架在远处,边退边拍摄很容易绊倒引发意外;2、烟花点火器属于延迟型起爆器,必须远距离操作;3、过长的导轨会使弹体偏离航向;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射咯 [s:271][s:271][s:271]
kelvin7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很感谢楼主,我想请教一下ST官方的例程里面是通过USART去转接发数据的,但既然是USB虚拟串口,为什么设备端不直接从USB去读取和发送数据?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燃料方面,本人做了rnx的工艺改进https://www.kechuang.org/t/59105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1楼(小屁孩の春天) 的帖子
我向来是吝啬鬼
uniesse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IGBT与可控硅是两种瞬时特性背道而驰的器件,在高速、大功率领域必定首选IGBT,可控硅大多用于工频控制领域,楼主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判断一个控制系统能否用于武器发射,首先要要得到控制系统的惯性常数,将其与弹丸的理论速度进行比较,如果发现某一阶段上,该段控制系统惯性常数大于弹丸运动时间,那么这个阶段上系统是失效的。楼主当作的不是幻想各种器件,而是扎扎实实的做好基本功。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估计是KNDX受潮了~
gz_天之涛_96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夜光版收音机
我在黑夜有时调收音机频道时不知调到那个频道,很不方便,所以最近改装了收音机,增加了夜光功能。外壳和洞洞板是用刀割的,有些粗制滥造。嘻嘻。吾乃新手,欢迎提意见[s:230]不说了,果断上图外观 内部结构 亮与不亮 夜光效果
b2353497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大家来评下,这个火箭怎么样?
规格和我之前的那个一样。视频: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凤凰院hark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writing4399) 的帖子
很便宜,顶多50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好贴……扫了我入坛若干年的盲啊……
大圈圈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哎呵呵,没人鸟,现在换成3.5‘’TFT继续搞,弄成袖珍实体示波器
大圈圈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必须学,不然怎么玩FPGA/CPLD,或者DIY CPU呢[s:274]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貌似缺少泄放电路也会出现发热过大的现象...
大圈圈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没人鸟。。这用来做交替采样ADC组成示波器再合适不过了,只不过要4个PLL
103873348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反激高压包最好不要加吸收 并个102-103的电容就行 加吸收会影响击穿距离和拉弧距离
大圈圈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原创】FPGA内部利用PLL级联实现10ps级可编程延时控制
利用Cyclone IV/III/II 中PLL级联实现产生一路10ps级精确相移控制的CLK信号,输入频率范围5~400MHZ,输出最高1.2GHZ。专用可编程延时芯片也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例如AD9501.但是9501频率<50MHZ并且停产多年,价格50CNY/片。采用机械游标延时(精确控制导线长度)体积巨大,不可编程。FPGA、CPLD的门延时,例如一个buffer,造成的延时都>1ns,...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就是自己爽就好,坑别人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看上去不错....
十块牛肉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效果估计不好吧?
tc789456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太懂,但是还是来给楼主加加油!
soap-coke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soap-coke) 的帖子
自己顶一下贴,还有一个星期就处理掉了,要的速速联系
楼顶上的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3楼(zxase258) 的帖子
啥是IGBT啊,你能确定吗?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9楼(四次) 的帖子
钠在氯气中剧烈燃烧,产生大量白烟(有视频,你可以 看看)其实视频中的钠燃烧是黄色的光,钠的焰色就是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