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6楼(jn久) 的帖子
做药柱不能用挥发性溶剂,因为难以干透而且干燥后收缩严重。
小强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弄了怎么久tc,突然感觉被电容坑了
七月初的时候在搞TC,一直没成功,今天把旧货翻出来,检查电容的时候有点小小的问题。       那个222和104后面跟的 J  是什么情况?这单位肯定不是焦耳。     当时买电容的时候,我问卖电容的那个 J  是什么意思,那个卖电容的看看,问老板:“222丁沟什么意思”([s:220] [s:214] [s:213] 我艹 艹 艹 艹 艹,读没读过书啊!),老板看了看,告诉我是皮法,后来我一直...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引用第8楼20!不曾存在于2013-06-16 08:54发表的  :忘记了之前kc各位高手在合编《固体火箭设计与制造》一书,  写得很慢,  结果今天一看,发现已经被阉掉了lz写了可能只能给自己看了....... 书改成了公开的帖子,即现在的《火箭基础知识手册[2013年更新]》https://www.kechuang.org/t/53444写完最基础的部分之后烂尾了  需要进一步完善
vampire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觉得用铁箱子装,更安全吧.
qwe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菜鸟101) 的帖子
怎么酬谢 [s:274] 钱连买设备都不够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我用的是0.51毫米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管上绕了2000圈 我这个线圈设计是不
0.51*2000=102厘米,,,长径比接近10:1.......口味好重.....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其实使用铜作为轨道可以大大减小轨道的体积,从而使得电感梯度提升20%左右(之前的50%是我算错了)。来一张模拟受力的图像。x轴为电流,单位KA。y轴受力,单位kg。最上面那个就是我准备中的测试版。  中间那个是未加增强轨道的数据。在下面是你使用铜轨道的。最后就是你现在用的铝轨道。
拔刀斋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招募新秀担任火箭版版主职务,含任务介绍
本人由于个人事务原因,最近一年期间组织版面建设工作不多,现在火箭版无论基础知识库建设还是安全管理都有一些问题。知识库方面,很多老生常谈的技术要点需要反复提问反复回帖;安全方面,小的违章行为没有及时得到纠正,滋长了把违章侥幸没出事故当作成功的风气,并且有人在低水平的问题上明文违章和发生安全事故。本人现在没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带头建设基础知识库和解决安全违章问题,因此申请辞职,同时招募新秀担任火箭版版主职...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拆不知道一拆吓一跳.......
今天原本想再射一炮的,结果发现有机塑料板松了[s:275] 除了前段还有点结实后面的完全可以摇动于是就拆开来看了看轨道里面的情况结果我和我的小伙伴再次惊呆了右侧轨道有向外弯曲的倾向,如果把两轨并在一起后会发现有一端是合并不了在一起的。 然后观察了一下轨道的痕迹发现在电枢还是固体的时候轨道烧蚀最严重,当电枢在吸收足够温度后变成等离子体后烧蚀变得不明显。——过渡电枢果然是好电枢 总结这次实验相当蛋疼~...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支持在箭体上下功夫,不过楼主未免太。。。。。[s:275]一张标签纸一块钱,去打印一张伟大的科创火箭Logo也不过一块钱。用这种标签纸画画,哈哈。[s:274]应该画一张美丽的山水画粘箭体上
zhtfd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啥都没看清楚,不明白啊。
龙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7楼(ddomax) 的帖子
谢了 我马上过去
上将军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只能说,你这个水平,很让我羡慕...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6楼(龙宇) 的帖子
矿石收音机论坛:http://www.crystalradio.cn/forum.php
龙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4楼(变废为宝) 的帖子
矿坛?是哪个论坛啊 求指点/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3楼(龙宇) 的帖子
你去ourdev或者矿坛吧,这儿估计不适合你啊。科“创”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jn久) 的帖子
5%的含能增塑剂对比冲贡献不大,可以考虑换成常规增塑剂重做一次,有详细的新燃料开发和试车过程可以加分。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我用的是0.51毫米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管上绕了2000圈 我这个线圈设计是不
其实那张5学术分的图片就是LZ发出来的图片,没啥看的。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lz为神马不去矿坛那里关于功放的东西看也看不完!
海浪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我用的是0.51毫米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管上绕了2000圈 我这个线圈设计是不
让大家看看图片额
龙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2楼(ddomax) 的帖子
啊 那我如果有问题 怎么找你啊?
ms117555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给自己加个灯[s:274]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1楼(龙宇) 的帖子
呵呵,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