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_之若素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哈哈。。。目测没带伞。。。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本以为这次不会成功,就没拍图片。 没想到。。。。。 视频:点击此处查看视频截图: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用炸药装发动机?这个应该算责任事故!
b2353497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我目前做得最好的火箭~
今天又发射了一只火箭,自我感觉良好。但是还是没有某些大神做得好。厚着脸皮发上来了。箭长:40cm配重:46g箭重:148g发动机重60g药柱重36g燃料:KNDX喷口直径:4mm
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1楼2楼威武,一眼就看穿了,加速器要的就是快,但加速前段蛋跟不上我们可以想办法,比如前几级减小级间距离、增大电容动力、减小蛋蛋质量、延时等,3楼提出的互感是关键,不知会不会导致全部击穿或瘫痪,我再学习学习,先谢谢啦!!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牛逼的一射!目测科创首个射穿易拉罐的轨道,还是微型轨道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8楼(口贝) 的帖子
你自己带头违反安全操作规程,怎么保证买你的发动机的客户在你这里得到足够的安全培训?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怀疑是圆形内孔导致前期喷燃比非常低,计算了一下最小喷燃比只有44.。。。等于我白白烧了那么多燃料。准备根据子母弹的教程,做一个模具,打出十字内控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发动机材料 PPR管 5cm 发动机内径 4cm  燃料类型 RNX 燃料长度 6.5cm    燃烧方式 深内孔 喷口喉径 5mm 喷口形状 拉(zhi)瓦(tong)尔(shi)喷口 发动机总重 250g 发动机空重 150g 燃料 100g        燃料孔我打的是圆孔,只有5mm大,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很慢,不过我做的RNX测试燃速10CM棒棒二三十秒就烧完了。起码也有个1mm/s燃速  ...
新黑火药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是滑翔伞就是动力伞  楼主好幸福! 玩这个不便宜的  楼主真要是军人在训练的话 想必应该是特种反恐部队的  我记得前几年央视新闻看过 有特种反恐大队用动力伞进行低空渗透、潜伏训练来着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gurite) 的帖子
视乎采样精度嘛,在这个例子里面,室温附近的分辨率大概是0.1度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9楼(1176764177) 的帖子
穿靴子不正常吗?满大街都是好不好。。。
Ma3.02的守望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比较感兴趣LZ是怎么加工轨道的,期待轨道。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去...........纯理论计算屌爆了..............文献是电炮原理吧。
longgexu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想轨道能否用石墨呢,导电性好,摩擦阻力小。
longgexu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羡慕呀,我没这个机会了,嗨。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轻狂书生) 的帖子
我觉得还是用啪啪电人比踹人爽多了
daxu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去CSDN把,多给点分,有人给你答案的。
zl020574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人机工程学的复杂程度在现在科学的飞速发展下,已经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和开拓,但是我们国家真正研究和应用的情况十分有限,这可以从我们平时的座椅、衣服以及家具等等方面可以看出,还有很多和很大的改进空间。其次,我想我们应该注意到,西方世界目前已经超越人机工程的领域而在此基础上,着重发展智能化和极限化领域,更为我们所关注的还有生物基因领域,尤其是美国启动的开发人类大脑的计划,堪称神来之笔,其工作量及复杂程度远...
li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好贴,市场调查的真透彻,我家就有几把,以前买便宜的不好用,后来就挑贵的买,现在知道为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