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级纯甲四醇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s 烧完之后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s:274]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人们长相高矮千差万别,烧完后却相差无几。
人们长相高矮千差万别,烧完后却相差无几。唉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50mm火箭试飞,本来没想飞上去的
     结果还是没飞起来[s:274]     在火箭的组装最后阶段时,使用掉线法测了重心,再用画图法测了压心。发现重心在压心之后,马上在头锥下灌了一大堆堵漏王,结果真的悲剧了。。。火箭有2kg重,心想着火箭肯定射不上去,就狠了心,没安航电开伞和发射架,直接在楼顶上试飞。结果如视频所示,发动机喷燃比上去了之后,喷射气流与空气摩擦产生了很大的声音,预估推力应该很大。(燃烧时间略长,使用RNX导线点...
woowoowoowo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woowoowoowo) 的帖子
单片机开发板    70元包邮已出
tyl961115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手1M直径TC顶端
本屌丝钱又花完了,所以又来变卖家产了。现在闲置一只直径一米,厚30CM的顶端,是本论坛高压板块飞雀版主大神亲手焊接制造,极具收藏价值![s:274] 当时买过来就要350元,现在400元出手,就赚个辛苦费恕不议价,不包邮。物流可以发佳吉和德邦,有意向的同学请加本人QQ:964181033.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钻天猴,去掉爆炸药,留推进药。
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4楼(1考过高富帅1) 的帖子
强烈要求瞎话哥出售剩下的半条裤腿,[s:178]我也要包成那样子!!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woowoowoowo) 的帖子
其实我看好这个 表...但好像有人 定了...   是这个么? 40RMB是包邮or 不包邮..正好 支付宝里还剩41....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充高压会更亮么?液氚。。。。。买不起,我还是找中子源吧
刘海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勒个去,,,,找个部队演习的时候,饿的没东西吃,你这就派上用场了。可以黑他们一把哈哈,,,,[s:274]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包邮的话我收了
godwal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是新手,前来学习,这个算是火箭基础的科普吗
whg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5] 这东西一包两包还能忍,买多了。。。。。。。又不是常去野外的说。。。。。。。。。。。。。。
刘海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至今还没有呼号的路过哈哈。。。。[s:274]
whg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或者,高度/气压的变化速率,变小则开伞
whg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外行角度,不知可否用高度计/气压计 来判定高度下降,然后开伞呢?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knsu+rnx) 的帖子
额,过两天想做微型SGTC,打算直接用高压瓷片电容
f117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做的板子真的很漂亮呀!
gaopeng053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来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