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b2353497) 的帖子
从来没有做过kndx或者knsb。。。这是knsu。。开始结晶了撤下,冷一小会接着加热。。就这样循环。。也降低了喷料的危险性现在不是淘汰硝糖吗,rnx泡在水里都能点[s:275][s:275]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硅胶存硝糖作死。铁定炸。吸水剂夺走硝糖中的水分形成微孔,燃烧时燃面急剧扩张,然后。。。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q81919119) 的帖子
你这是KNDX吧。怎么这么白啊~我重结晶做出来的KNDX像热翔啊~怎么回事?
子夜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些效果都不行  需要撞击  同学们要理解撞击
mnsmn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GPS终端多的是,操作方便,出租车上都装了,卖个那东西直接用,多简单
jx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吧,没看懂[s:275]和SSTC差不多吧?放个电路图看看?[s:275](现在的人怎么都这样,发个帖都不清不楚的[s:273]起码参数得有啊[s:222])
买糕的1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球磨机........
bg9ac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rong) 的帖子
那就对了,现在不是门槛太高而是太低,各色人等都混进来了
woowoowoowo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k569999765) 的帖子
http://ershou.taobao.com/item.htm?id=26729584582大伙直接拍吧,因为只有这一件
乖雪狼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亮爆了,航电太帅了,自己生产加工的?实在是太帅了。火箭也很亮啊!期待成功发射!
gengeemc2h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另一半能量到底变成了啥??[s:222][s:222]
1考过高富帅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连钻夹都。。。
1考过高富帅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3楼(huangwei7210) 的帖子
把你做的那玩意儿刷成绿的,重发一帖[s:274]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喵的,我一个1KG火箭发射都带了一个红外波散射器。。。结果找了3小时,无果。。。。。。。最后还是好心的农民大爷给我打了电话。(我在每个火箭都写的是气象探测。。。。然后写着请拾到的人拨打1**********)  玄明同志的方法挺简单,使用发烟剂和有机染料,利于判断开伞高度和轨迹,掉在地上也有颜色 。不过都射到云层里面了,这东西应该不起作用了吧。
f117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jxs) 的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
月光客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要回老家,电磁炮很大,带不下,现在拆开了
这些是我在瞎话那里买的材料,现在要回家,这些东西带不了,所以拆了,电容26个,450V,220UF,绕好的漆包线4卷,ZVS,变压器,光电开关,电压控制,触发保护,可控硅70TPS16,6个,电池4节,现在卖150人民币.QQ11155477,支付宝11155477@qq.com
k56999976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另外顺便顶下那两个牛逼家伙,就喜欢这些功率器件,不过我目前只适用于"围观"级别
k56999976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来收电台的,不过目测楼主已出很高兴看到你父亲康复的消息,另外希望你早日恢复
k56999976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6楼鸽子的话ID Q我下[s:274]磁芯
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kgb1985) 的帖子
粘性?是静电?
smrke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3楼(dd) 的帖子
不错啊,语言只是工具,都有优缺点,评论工具的好坏是没有实际意义的! 这些代码应该是可以优的...!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虎哥) 的帖子
能否给出电路图及参数。我打算山寨个。另外@20!不曾存在 忽悠我。我还以为掉下来摔惨了信标都挂了呢。根本就没有信标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