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王者归来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ASR]TK-1X(探空-1的原型箭)谍照~
只上图,不说话。我尽量让它在10天之内升空 箭体 发动机精加工 航电调试 回收系统开伞测试   如果有意见/建议/问题/吐槽/灌水/新手咨询/大神鄙视 请跟帖即可
ryga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着迷者1) 的帖子
夹头电机联接杆呢?难道是自己做?
S.D.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太明白,为什么业余火箭要将箭体与头锥分离?好像还没到这个级别。。。大部分的业余火箭,头锥里面除了配重啥也没有。。。楼主是觉得铁块比箭体和发动机值钱?还是楼主其实是真的在搞载具,要把火箭射出去然后分出箭头里面的载荷去命中目标?不是玩火箭的,根据自己的想法回答的。。。楼下继续
时光主旋律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求大神指教将降落伞与箭体分离的方法
除了用开伞剂,还有别的方法让箭体与箭头分离吗?
hero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比较火。。。。一定要收藏。。。。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会,吾就喜欢看你的贴,水不水,吾没有主观判断能力,最重要的还是看旁人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经过长期观察,吾发现论坛出现两个极端。就是扣分太严重,新人都不愿意呆,吾只能说那类人没文化,不懂神马叫探索还有一个极端就是大神也不愿意呆,吾就实在搞不清楚了,跟KCB相关,这个还有待分析那最后论坛能剩下些什么人呢,肯怕就只有一些促进气氛的坛友了,这类估计是真正为论坛谋福的人,但遗憾的事,技术贴少了,喜欢关注技术贴的大神连帖子都搜不到,那类人,要整出高质量水平的技术贴,估计也只能是闭门造车。而造车技...
hero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没有贴图吗?
hero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外国人的东西。。。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若有人大量无水平灌水或挖坟建议举报论坛也应对这方面增加相应的管理条例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diy无线电) 的帖子
说的是我吧,哈哈,好久不见,你又回来了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rb-sama) 的帖子
噗,既然都收起来了,干嘛又说出来。。。
时光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没有中文版的,看不懂啊![s:267]
偏二甲肼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额,我也不同意换掉硝糖。这是我所见【【没有见多少……】最方便好用的燃料,也是最成熟【【应该是】的燃料,如果这样是不是应该去试一试液机?用偏二甲肼和四氧化二氮更好使……【【放心,,没有毒,,燃烧平稳】
hero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强悍。。。。。。
hero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厉害。。。。家里支持就是号啊。
时光主旋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火箭开伞剂反应太慢了,应该用遥控脉冲
hero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机。。。。万能的搜狗啊。。。。。。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9楼(lread) 的帖子
空心杯是永磁电机谢谢,效率明显低于电动车无刷电机谢谢
hero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留下了。不知道楼主的惦记神型号?755?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真正务实搞研究的人,砖家级别的人,没谁会在意这些B的。如果要跟那类人比谁的B多,那简直是耻辱,走人是最直接的方式。KCB就是给灌水人用的,促进气氛,我觉得没有必要把KCB看的太重要。对于高质量灌水天才,我觉得那类人是最需要KCB的,有利于促进气氛。只要对KC的发展有利,给哪类人多少B,估计都不会被反对,除非是进行灌水PK的人。本人并不反对灌水,只要灌出水平来,有人乐意看,灌多少都不要紧。
qharry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前几天在老家没有电脑详细资料发不了,这几天整理一下把整套资料传上来吧(或许能当做小型火箭教程?),warmonkey童鞋说这枚箭的设计基本和万户2一样。。。[s:275] PS————楼上几位,别光讨论方言啊。。。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吾表示不怎么赞同,我看这论坛把B看成是人民币的大有人在,没有B的最好,有很多人走了,都是B扣的太狠,给吓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