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吾表示不怎么赞同,我看这论坛把B看成是人民币的大有人在,没有B的最好,有很多人走了,都是B扣的太狠,给吓着了。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写漏了,这是什么软件,怎么画的,这些图片!我想画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自定义的设置温度吗?难道用同一个温度来烤任何一种材料?如果没有,这样吧!电源开了---设置温度--设置时间---定时跳闸不同的肉和大小,熟的时间是不同的!还有,弱弱想问问,用什么热源!嘻嘻,不介意吧!不同的肉,不同的厚度,需要不同的时间的,更何况也许别人加厚烧,所以来个自定义时间,这样别人砍的肉的厚度就可以根据他们来定时间。也许5分钟内打开不熟,也可以再来个5分钟!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问点真正有用的问题:现在的电源功率才仅仅48W,我现在手里还有一个24V 3.5A(84W)直流电源,但驱动高压包的话,直接起弧竟然4CM多,现在电容阵耐压才24000V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接在电容阵上,有高压电压表的友友们若是方便的话,给测一下在相同功率(84W)下给ZVS供电时,高压包的输出.....有经验的人望回答一下。我昨天晚上竟然梦见 电容阵被击穿了....千万别让恶梦成真。谢谢。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发图镇楼:(尽量我可以楼歪一点,其他的坛友们,就不要太......歪楼了. 昂) 初一的时候...还小...猜猜谁是我..
xusixtee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签子夹具的间距可调么?大块的肉排旋转会不会转不开?除非间隔着放签子?
writing4399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火花间隙特斯拉线圈(SGTC) 调谐后、
本来这个帖子想上午发来着,结果有同学叫我出去玩,就耽误了. 这个是调谐之后的,未调谐的看这儿。 https://www.kechuang.org/t/58996 SGTC整体: 参数说明: 一、初级线圈 用1.2平方毫米的铜电源线做“螺线管”线管直径约10CM,线之间的间距约为 1.5CM。所做6匝,实际使用4匝多些。经计算,电感最大约为2.211μH,所用大约为1.581μH。 二、主电容 所...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示不太赞同……
超帅熊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b2353497) 的帖子
表示喝过一口,在一个脸盆电解食盐水,然后要把溶液转移到瓶子了(百事可乐)。。。正好旁边有管子,于是。。。用力过度。。。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期待降落伞的尺规作图法,ABC那个没看明白
f.子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高质量发帖+10086
rb_sam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knsu+rnx) 的帖子
全选第一楼空白处有惊喜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已出,删帖吧,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