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暗物质要想能看见,除非让我们自己变为暗物质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时缓不过来,先收藏,以后慢慢分析。看不到真面目的东西,说明那个问题极其复杂,具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我估计只有官方在这个方面的研究比较好谱,不能被证伪的理论就是用来圈人的东东,不能轻信,有不少民科从爱因斯坦的理论联想到某种时光机,被一些伪科学所利用,因此对那方面的实际应用展望实在渺茫,楼主如果喜欢搞理论研究,我觉得你有必要对一些实实在在的自然现象做理论分析,如果有实力,在能材版中做理论分析也行呀,而...
to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参照系何在。。。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dawn天明电容) 的帖子
可以免费帮测试 [s:274] 决不收任何费用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求原理图[s:227]第一次伸手,多多指教
jia73620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我用的是单管自激高压包推线圈     不知道功率够不够      电容是我写错了确实是0.01UF       能给我指点下  下一步该怎么做呢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88311660000) 的帖子
不是快递是包裹哦亲,我同学已经寄了几百次了,从来没有丢件,所以我才会用这种运输方式的。至于压碎,你放❤吧,我包装好了用坦克也压不碎 [s:178]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上两个#,明明是图挂了。。。
bluebring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关于暗物质的一些个人看法,仅是个人看法
无论用什么样的望远镜都无法看到他的真面目,他却一直影响着天体的运动,他就是被广泛称之为暗物质的东西。他占据着宇宙组分的大多数,我们却一无所知。自1933年瑞士天文学家弗里茨.兹威基从外观和运动方面分别求出星系运动速度而证明宇宙并非只有可见部分存在以来,遍布全球的科学家一直没有放弃对他的寻找,后来美国天文学家维拉.鲁宾以多普勒效应的原理对仙女星系不同半径处的旋转方向和速度进行判断,进一步证明了“某些...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如来) 的帖子
一个用来为理想循环供应空气,一个用来驱动扇叶,全部用的话无法燃烧
小小少年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也有 上网查无线手机充电器,就可以看到,只不过就是距离和效率问题
dawn天明电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呵呵! 专用的6000V 0.4UF 有的!!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也有个一样的可控 1600v 200a的 占个楼出了[s:178] 就是尾巴被我剪了 50出了 不包邮  可以小刀 lz勿怪
vip2005pi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哇,我和我的小伙伴被彻底吓坏了....[s:226]
小小小小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线圈那个价格实在是……
vip2005pi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外形太像未来世界里被打坏的五器了....[s:274]
桓桓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1楼58801524于2013-07-27 10:03发表的  :楼主是要出cos么。。。。喷气的话催化分解H2O2就行了,参见雪狼液机 别 的 不 改 只 是 把 气 罐 换 成 双 氧水 和 催 化 剂 就 行 了 …  …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拔刀斋) 的帖子
不知刀版是否满意 更新,仿写abc https://www.kechuang.org/t/58972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更新,仿写abc https://www.kechuang.org/t/58972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属于) 的帖子
感谢,说实话,你看得懂吗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模仿abc大师的贴  加油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本帖将持续更新
企鹅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子母弹微型火箭技术——为进阶学者设计的精细制作技术
前言本文是作者根据自己三年来制作火箭的经验编纂而成,将系统介绍模具灌浆式拉瓦尔喷管、铁皮粘接螺丝固定式切边金属尾翼、简易冯卡门头锥、简易航电开伞系统、简易耐烧蚀发射架的理论基础及制作方法 ,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备注:本文中引用以作为本人方法理论根据的他人撰写的文章及相关链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帖将持续更新,更新时,劳烦版主给与贴内置顶操作,谢谢。——钢珠子母弹 第一章:用精细方法制作可预设收缩...
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英文滴我不懂,不过看了几个参数最快的也就后面那个66m/S,跟坛子里的大师级作品比起来,还是有差距[s:274] ,不过论相貌的话[s:275] ,大师你们要加油啊,我看好你们!!!!![s:274] ,突然想起瞎话哥那半条裤腿,表示可以秒杀上面了[s:178] [s:178]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2楼(qaz5681671) 的帖子
请问下漆包线直径实际是多少?
aeol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求解说,,
逆流的思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color=#6600CC]一 二级线圈已经绕完!   接下来好绕三  四级线圈了……[/color] 加油哦[s:182][s:182][s: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