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夏天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造雪机原理
老攻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背景音乐是不是会声会影注册机里面的=.=
魂溷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IY 3D扫描仪+扫描的萌妹子
最近装备了3D打印机,心情越发沉重起来,心想光有打印机没有扫描仪,没有多大意思,于是给老妈说了好久好话,老妈出资4000元,助我完成扫描仪。上图 扫描仪用的华硕体感,升降导轨自制,用步进电机控制滑轮升降。 补光灯网上买的一百多一个 电动转盘网购200+下面就是萌妹子的扫描 这是彩色的,主要原因是第一次操作不熟悉,现在改进扫描完成后,对脸部还要照相。脸部效果不怎么好,使用geomagic st...
y2k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0k可做[s:274]20cm次級+塞一組全橋走常規大約就夠了ps:速算了下diy成本約在400-500上下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 这个电容是好的,昨天俺测过了ABC A-B C-B总和为318左右,仅售20,运费可能要超25,路远的朋友要注意下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没那么大威力...那个光盘转速调低一点喷出一点喷到身上马上就干了,还蒸发吸热
天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喷到电脑上的话,那就更爽了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会喷人一身水么?
三十斗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里面是6块电容    耐压在450V以上   油浸式   电容引线大于4平方这个样一块电容大概能倒出一矿泉水瓶多一些的电容油每块电容大约50uF(20Kvar的电容里面每块是68uF左右)里面的电容是无极性的  缺少电容油时易发热击穿忘了这六块是怎么个接法了  每两块电容上并联有一只放电电阻没两块电容用青稞纸包裹后放入壳内 辅以电容油 保证其绝缘和散热话说维斯康的电容质量是最好的   我这里有一块...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好久开卖,我等着做火箭好久了,一直不好搞金属发动机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IY水风扇
N久没发主题贴了,没事干就把刚才做的一个渣渣发上来= =最近天太热了正好手头有材料就弄了个边吹风边喷出很小的水珠的风扇,用起来比电风扇凉快,缺点也显而易见,就是开久了桌子就湿了....我是受到了这种东西的启发,貌似是工业用的加湿器的风扇 ,一个风叶全被掰掉的直流小风机带动CD光盘高速转动,水泵不断抽一小股水喷到上面,水就被甩成小水珠,后面的交流风机吹出的风携带上这些水珠中较小(轻)的一起吹出来.....
氢离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无语·回忆) 的帖子
都说了是昨天
platinum_r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交易?
Ma3.02的守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航电成本不小...没回收可惜了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直播帖吗,前排围观,想看看都拍到了啥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什么不用反喷开伞,成本低
platinum_r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造福社会,赞!!
platinum_r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哇。。吓到我了[s:225]
158144497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小米手机。。。。。。。。。。。。[s:275]
京-t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2楼(533639) 的帖子
引用第4楼郑小至于2013-07-23 13:11发表的 回 2楼(533639) 的帖子 : 你好,能不能解释一下   跟咱一样[s:219] [s:263] 都是97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鼓励多思考,多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