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I'm here. https://www.kechuang.org/t/58757
soul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虎哥) 的帖子
几成定局吧。我问正经的呢,论坛开个捐款地址吧,我捐比特币或ripple。只有这个老婆没数。
liunian1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钉子大小不一致每次初速也不稳定吧,另外钉子精准怎样。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发动机方面的友情链接(by 猎鹰)https://www.kechuang.org/t/58783
法larr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哇,看了这个马上上脑了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第一次做电磁炮,三级,6mm钢珠,出速49m/s,有问题请教
钢珠做弹丸效率太低。建议用钉子。lz的木仓的外形.............[s:275]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壳体图
liunian198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历时半个月,第一次做电磁炮,三级,6mm钢珠,出速49m/s,有问题请教
如题,因为第一次做,手头没有搞那么多电容,买的有385v,470uf;和450v,1000uf,(不知为什么,385v的个头比450v还要大),在测试的过程觉得1000uf的比两块470uf的威力大,可能是线圈匹配的问题吧,所以我采用这个电容,充电电压400v,线圈是0.74(加绝缘层0.8),2.5cm,7圈,每层31。头两级是这个,第三级是3cm,6圈。采用红外对管控制70tps16,控制电路...
丶魏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好熟悉的感觉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第三个叶片也装上了,运行相当稳
穿越者联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补充说明:希望时是500瓦左右,能连续放音乐时间长一点,美观,好调试。
穿越者联盟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收购!】谁能做出总高25厘米,弧长50厘米以上的音乐特斯拉线圈?
【收购!】谁能做出总高25厘米,弧长50厘米以上的音乐特斯拉线圈?愿意以成本双倍价格收购,电话:13556859193"13316884150。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居然成家了,难以置信啊[s:275]
jimmy908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3楼(whd1982) 的帖子
我承认不行,只是说了速度而已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年龄不够没法办执照和呼号。。。。。。。。。。
达闻西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蛮好玩的,我也想要试试
gunpowder_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过滤剩下的是泥还是别的盐
常笑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图样里面蒸馏的是麻黄草啊作死!!!!!!!!!!!!!!
nat1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诚心求教,lss就不能发扬好前辈风格,就事论事的把优点缺点可行性解说下,何必人参呢
牛群在天飘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在想在单位体积下缠绕圈数会不会比漆包线绕得多
soulfly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没法捐钱,开支权在老婆那,可以捐比特币或者ripple
论坛有这两个币的捐赠地址吗?
牛群在天飘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吧,连中七枪,大概已经倒地身亡了
xyzhengyu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里是0区,新疆的BG0AFM,期待和虎哥的通联!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付笛声) 的帖子
不会吧。。。白水泥是什么东西?一块钱一小袋,这么便宜?不会吧
xyzhengyu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很不错的资料啊,有几个胆管,不知道怎么用
1515092688q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东西,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