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王者归来abs) 的帖子
吸管和马达的漆包线绕的线圈。。。得3,4百吧。。。
ne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2V,能烧细铁丝还不行吗
王者归来ab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samsun185) 的帖子
这。。。大概要多少。。我做的很小,用吸管和马达的漆包线绕的线圈
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以,但你要准备一个很大委大的房间和许多许多的瓶子。
王者归来abs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可不可以使用自制的莱顿瓶作为线圈炮的电容?
买不到耐压200V以上的大容量电容,只好自己做了,可不可以给莱顿瓶冲220V电(汽车的逆变升压器,12V变220V的那种,用12V铅酸蓄电池供电)然后代替电容发射?如果可以成功后我会发教程的
to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370596521) 的帖子
那弹片接近光速了么。。。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持续更新,价格精确计算:1 EP4CE6E22C8N                 352 CY7C68013A                      173 AD9481     X2                      1464 AD8003     X2                      405 EPCS4SI8N                         3.56...
to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哇,好漂亮!!!
dx毁灭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流不够大,上铜电线,加大ZVS功率吧
非法智慧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是靠温度高飘上去的吧,感觉电流不够,弧好细
龙的心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ddomax) 的帖子
那还是不错的,比不少成品功放都好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W25Q64不正是我P8Z68的BIOS芯片嘛!
cheneyso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原来这种电压这么低。。  我还以为跟辉光管一样要170V 。。
duany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扬声器啊?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DIY的都是有钱,有闲的人。
前天我花50元就买了一对二手德国音箱。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5楼(四次) 的帖子
不可能,三苯甲烷钠还原性太强,类似乙醇钠跟水反应
tslah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流小了点吧= =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图纸很不错,就是绘图纸的选择不是很合理,试试坐标纸。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磁枪······有枪壳吗?
四羟基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题危险啊~要是有不怕截肢的小盆友自己搞了点玩(高中教材说HF是弱酸)其实我以前也打算弄点玩来着,跟百度化学吧补习的化学姿势然后悬崖勒马大惊失色。。。。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控硅应该用70TPS16或70TPS12。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小跑星辰) 的帖子
可是你哪来3g的这样大小的金属子弹?
7848708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换铜线!!!!!!!!!!!!!!!!!!!!
四羟基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就是就是,楼主自从用镁粉之后再也没用过镁带了~
四羟基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7楼(飞仔) 的帖子
爱迪生在精神层面就是一*****比如曾经各种打击斯特拉
四羟基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7楼(五太狼) 的帖子
生成的不是P4O1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