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燃料真变态。。。整整四秒呐。。。。目测推力也十分变态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虽不明但觉厉,受你启发,准备进行电子入门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直接用麻花钻头替换子弹不就行了吗?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额······直接在子弹上刻上螺旋槽不就行了吗?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实验规定铁甘锅最高加热温度300,氧化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100000贴虎哥会破产的。。。。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估计过一会儿魔神就会过来吐槽。
天是蓝的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7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那大概有些根本性的问题……您是重结晶来做的吗?框架太光滑了?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rudolf) 的帖子
这个大小的音箱是落地式的?我看最多放在书架上,还有,贴了我上面发的贴纸,能防水,而且一般落地式都有几个垫子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焊工和画图技术实在要练练啦
helium-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洗洗睡吧,淘宝上一个珠宝电子秤最便宜的才20RMB左右而已,运费也就10来RMB,我不信LZ连30多RMB都弄不到。。。。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螺丝啊下面开个孔就可以打进去的了
忧伤的硝酸钾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他应该学习一些基本的知识再做实验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个做个“诈弹”定时器[s:178][s:178]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清纯小萝莉) 的帖子
超级棱镜门 S-PRISM
qwerrewq122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自制简易天平
做药离不了称量,对于暂时没有准确天平的爱好者,diy一个天平不失为一乐趣,因陋就简,细微的可用大头针做砝码,根据数量称取比例亦可:简易天平主要由横梁,支架,秤盘和砝码四部分组成。图1.2-1是简易天平的整体装置示意图。  【制作方法】  1.横梁:取一根长方形木条,尺寸为50×2.5×0.8厘米3,木条各面要平直,质量要均匀,作横梁用。截取长约3厘米的一段废钢锯条,把没有锯齿的一边在砂轮上或磨石上...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苦丁茶) 的帖子
那咋的才是真货呢。。我帮他拆的时候盒子很漂亮的还全是英文的呢我坚信是真货[s:228]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有 既然没做关断,建议每级的参数单独计算一下,10级加速的线圈和电容都用同样的参数就算调试的再好,实际效率也是低的可怕的,这穿2层纸盒的速度估计撑死也就30~40左右,而楼主的4级却使用了七八十焦的储能,实际效率1%都不到。。。
nhlijiam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牛人  膜拜一下  希望楼主能持续更新单次采样可考虑用软件实现, 低端的DSO示波器都这么做的, 单词触发经常把信号给漏掉了.........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搞多级的最花时间的其实不是制作而是调试,多级的电磁炮一定要先想好怎么调试再开搞,要么做液晶显示+按键实时调整各级触发时间,要么做串口通讯,用串口助手向单片机发送带各级触发时间的发射指令。我是使用液晶+按键的方式的,装了液晶测速器也能直接和加速器做一起了,打一炮屏幕直接显示速度,然后按几下按键调整触发时间再次发射比对结果。
鬼On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种东西  真存在啊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触手哥威武!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wzh19940105) 的帖子
不知道楼主的结晶用了多长时间?我的放了12小时了,只有小小的一点点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密度板怕水,胶合板好一些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我我还会买些贴纸贴上去..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 =,这曲子居然是我学校下课的声音,雪之梦...为什么不用密度板?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daxus) 的帖子
螺丝直接拧在1875上,热熔胶发热融掉了,不固定1875针脚会断的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马小甲) 的帖子
站内信给我一下收件地址和收件人信息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warmonkey) 的帖子
肯定不是实时上传的啦,不要忽视“波形采样率”,设计在2万次每秒,这样一次1024X256(1KB)的数据,每秒20MB/S刚好。先靠FPGA检测触发,触发后的数据再以1024X8bit发出去。打算另一块板子上用CH341和51专门负责传输频率、设置、电压(双向)等数据。同时还有一坨干簧继电器。TVS是双向的,不过库里没找到图。打算用0603 5V的ESD专用二极管。二级运放的输入电阻换成了300R...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醒目卡可以将自己的帖子标题加亮显示出售者:    jrcsh转让价格:    1350 [科创币]转让数量:    2 个  最后的机会了~~~~~~   过了23:59分,   [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