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近突然醒悟到很多KCer原来也是中国人——当然这并不是说之前我就认为他们不是中国人,而是在平时,我都是在用“技术宅”、“大师”、“强人”、“学生”、“小正太”这些身份来看待他们。“中国人”这个概念在这里大约是这么个概念:他们被“学而优则仕”、“书中自有黄金屋”、“玩物丧志”等现实功利主义的思想所环绕,善于将目光放在政治领域,而忽略事物的本来面貌。另一方面,中国人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擅长使用两套逻辑...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自己电解过氢氧化钠,用酒精灯能很轻松熔化成液态,但是那个状态下几乎电解不到钠,整个液体变成黑乎乎的东西,最后把碱放凉到凝固,再电解才出现了钠颗粒,高温和空气下保存不住,会爆炸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jn久) 的帖子
铁皮就行了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jimmy9086) 的帖子
大了些15至20
马小甲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没收到啊。。。。。。。。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ddomax) 的帖子
楼主水平很高,赞一个设计图看了,感觉有几处疑惑1. USB传输速率比较低,不能实时传输500M取样率的数据,那么就需要一个采样缓冲,这个缓冲区在哪里。FPGA片内的容量,最多只有几M,似乎是不够的2. 输入端TVS应该不能使用单向TVS,因为输入是双极性的。另外SMAJ系列的管子的结电容比较大,不太适合100M带宽的高频通路,建议使用更好的USB专用TVS(可能电压低了点),或者射频专用TVS。如...
dax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总感觉LZ用胶布这样包住散热片是不利于散热的
月月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解电容反接 直接扔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d1978327490) 的帖子
60万伏?不会吧。。。60万伏可以击穿20cm的空气了,应该达不到。。。
cuihuanche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请问下有 单极发电机 还需要电容么?
blackfir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可控硅 还没到货  先用空气开关。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bj465238836) 的帖子
不可否认最近信息技术炒的很热,我也没用很细致的看过相关说明,大致原理基本知道,现在的信息传输基本都是网线光纤交换机路由器(应该没错吧),与传统的传输方式相比,也就是传输介质改变了,传统是靠腿,把一个纸质介质运送到目的地,新的就是通过电线,二进制慢慢堆积成型。不知理解有无偏差。当然信息技术是有很大优势的,就比如可以快速传输,这个是传统很难做到的。但设备的造价很高很高,在网络设备便宜的前提下,个人用户...
hmj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属于) 的帖子
没那么多RMB买3KW的。 开到了80V,不到400W,300多瓦而已
ddomax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原创】【持续更新】100MHz带宽500MSPS采样率的USB虚拟示波器原理图和PCB
  部分电路图,还有一块Auto测量板一片EP4CE6E22C8N,两片AD9481,一片CY7C68013A。放大器每通道一片AD8003(AD8000的三通道板),电压跟随+可控增益反相放大+2倍固定倍率同相放大电压基准两片NE5532,1.9~2.1V中点电压。不用差分是因为芯片太贵了。。4937-2 50RMB一片。8138上身时间无法满足3.5ns打算时间交替采样,可是9481 Data...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想说的是干嘛不直接弄个3K 的  你开机用的几V声音震撼到我了[s:274]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潜伏者) 的帖子
我想知道您的DD是什么材料做的?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高中生初学者) 的帖子
歪了也不会这样的。。。重心压心没弄好吧。。发射架好好玩。。。
Mxx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knsu+rnx) 的帖子
这~楼主太神了,我至今都没用美工刀开过,话说这无极电容应该是取代分频器用的吧?
hmj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属于) 的帖子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0849082090传送门
Mxx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ry7740kptv) 的帖子
话说有些普通烙铁没做好接地,静电是好严重的了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一定要把全部线圈调完,期待结果,可能会有惊喜100+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34063复杂吗?百度一下“34063计算器”,升压效率都90%以上,20KHz~100KHz,这么好的芯片就几毛钱啊
ddoma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龙的心) 的帖子
还好啦,接一个收音机里3W 90dB的小喇叭,也只能在热的时候听到一点沙沙声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章鱼兄好评,不通电都可以做一件艺术品了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上个涡喷就行
robbie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人生之作】【史诗】VFC测试驱动
用LM317对5VUSB输出降压,对灯丝供电,取典型值1.5V 从电脑电源上拆下来的插脚 测试灯丝供电 加上屏压和栅压试试 真漂亮有一点想不通,为什么栅极要加正压呢?形成栅流真的没关系吗? 现在的桌面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肖阳) 的帖子
只能说好玩...
qaz568167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触发用什么?难道用微动开关??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是端面燃烧,很刺激,还能看到燃烧过程。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不怕炸   掉啊.....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缺点是强度不够,还有就是表面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