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曲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q=i2rt   你时间这么短还用在乎发热?不过太细电阻会变大,电流起不来也不好,貌似大多数人都是用的1mm左右的漆包线,几百匝电阻也不太大、、、、
ddomax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一年前做的LM1875功放,一年没断电,哈哈。白色油漆字的1875果然可靠
[color=#FF0000]2012年7月做的LM1875双声道功放,直到现在当了1年的电脑桌面功放,散热片和变压器(红盒子)现在烫的摸不上手。出厂年月很老的1875,一次买了10片,白色油漆字。因为插头被电视机柜挡住了,不好拔,连续通电1年。。。。。。。。。(没开关的)用了1颗2.2uF很贵的隔直电容,除了滤波体积最大的那颗。底噪很低,输入端接,86dB白天耳朵贴上去也听不到声音,变压器罩一个...
ca-13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20] 看上去是280马达。。。。那个好像是额定7.2v的吧。。。
终究是曲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什么不拿变径来连接炮管和燃烧室呢?密封性问题?
Rcall9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何我用电烙铁还没接地呢那我也没烧啊[s:218][s:218]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电解用氢氧化钠啊..用酒精灯就能熔融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总感觉10天学会C纯属鬼扯……根本不可能!10天学的连皮毛都算不上!
高中生初学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Wmx-x8XW80/视屏好像放不出来,复制这个链接看吧~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说说我用过的  给楼主参考下thurlby 1905A 台表 (价格便宜量又足)福禄克 187 (速度不够快)胜利 VC70D(线性太差太差。。。)杂牌数字表(只能看看数 别指望有精度)MF47指针表  (值得拥有)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keung800723) 的帖子
晕倒,你都木有下载又怎么能知道是好东西,下这种东东哪需要科创币,百度,众多的搜索引擎会用吧,有需要我传你一本,科创上上传的资料除了需要花钱才能买到的电子书稍微有点价值之外,那些从老外那儿翻译过来的资料也挺友爱,其余的都不见得咋样。可能是我的兴趣源于我自身,有收集资料的爱好,但还从未在这论坛上下载过资料,或许是我感兴趣的资料我都有了。看到那些已有的资料我就郁闷。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注意,电解食盐水无法得到氢氧化钠!Cl会和NaOH迅速反应最后变成84……(次氯酸钠)你们吸的Cl2算不了什么表示曾经用盐酸+次氯酸钠还在瓶子里然后看到瓶内升起一股黄绿色气体……再然后打开瓶盖吸了一口……然后你懂的,终身难忘,呵呵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来这杀猫的量级不足~~~ 要不我帮你一下~~~~  就不知会有多少人发狂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5楼(dhr123) 的帖子
引用第6楼泥子二号于2013-07-19 19:33发表的 回 5楼(dhr123) 的帖子 :同感啊!!!  握爪。。。
高中生初学者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会飞的鸭子"模型火箭计划~~终于成功了,耶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哈~今年暑假终于把模型火箭送上去啦!!!呼呼···感觉不错哦~~~高手的帖子还是得多看看的好            这次还DIY了下火箭发射架,和一般的不太一样吧~个人觉得还不错          求交流,求高手授技!!!
warmonkey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地摊航电】如何使用Arduino操作W25Q64
在网上找不到Arduino操作WinbondFlash存储芯片的库,所以自己写了一个。支持的芯片:W25Q80,W25Q16,W25Q32,W25Q64,W25Q128目前只测试了W25Q64,其他的芯片只是容量不同,ID号不同,应该是可以直接使用的。测试截图 使用方法很简单:1. 先声明一个flash存储器winbondFlashSPI mem;2. 启动存储器if(mem.begin(_W25...
MoMoNi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dhr123) 的帖子
同感啊!!![s:274]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老婆无处不在,音乐无可取代。   无HiFI,无爱
happy·geek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无语·回忆) 的帖子
貌似没见到过回忆
happy·geek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大鱼吃虾米。) 的帖子
电源是12V干电池这个帖子是以前的,我现在做了个9V2A开关电源的电机扭力也大
happy·geek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四方】) 的帖子
把螺丝拧松,在玻璃上碰一下
demon971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coms芯片还是焊台保险点  当然 烙铁接地好的话也没啥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以前用普通烙铁焊芯片也没烧过的路过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happy·geek) 的帖子
不是,我不是回忆,我是无语,回忆以前叫“回忆·无语”现在他改成回忆了~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打不死的小超) 的帖子
一听见响,老师来啦~~~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 http://bbs.kechuang.org/mode.php?m=cms&q=list&column=30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偏心问题怎么解决呢?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测这个干什么呀?我用万用表的2000m档位测量29寸彩电高压包都测量不出来。。。但是高压包确实是好的。没有测过黑白包,可能黑白的低些。。。这个高压包初级应该接在电路中才能测量吧。。高压包好坏很容易判断,看看是不是拉弧,拉弧的完全相同的两极是不是一边热,一边冷。如果一样热,恭喜你,成功变成了交流高压包!不用自绕了。。。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啥我也做过一个,但是开关用了个连杆接在了扳机上,好玩[s:274]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Cl2确实有够难闻的,话说我第一次用铁合金的电极,然后那杯盐水就被电解成很恶心的颜色。。。。
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tslahz) 的帖子
抱歉。。。 我不知道诶[s:241]
tslah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大鱼吃虾米。) 的帖子
重点是氯气..电解熔融NaCl的美梦破碎了~~~~金属Na破碎了~~~~~~So.....
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源多少的 你这样直接装电机 直接能钻动木头么
tslah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楼站位~有一个不太明的地方,加入蓝墨水(钢笔)进入电解后的溶液中,变成有些红色的东东..不是沉淀,倒有点像碎屑类似的(我该滚回去学语文了..)东东..那个变化时候的样子很..magic =  =   有点像滴HCl入含有酚酞的NaOH时红色消失时的样子....好吧..表达能力有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