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這個東西五千元,我就不吐槽了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好,这个必须有!谢谢撸豆腐精彩解说。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真挺好看,有红色的结晶吗,弯成♥形,应该挺好看
mobi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突然好想培养晶体!!!
mobi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得太爽了!!!瞬间就理解了!!谢了!!!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太夸张了。洋垃圾价格不应设置得如此高。
zlx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sid比这个简单
hefanghu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25]   前段时间觉醒网友的帖子里(好像是精华贴)问过,如果你仔细找找就可以看到了。平时大家都挺忙的,重复多次的问题不见得会回答。
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先随便发一个,正式版要等一会儿。。。。。。。。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让贝爷去管你们西瓜地吧。。。。[s:275][s:275][s:275][s:275][s:275][s:275][s:275]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歪楼说个类似、更清楚的东西:“大数据”的归纳法特征大大超出以前各种以基本定律加演绎法为主要内容的科学体系,而我国教育归纳法训练与演绎法训练极其不平衡。
qq5337703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觉好丑啊,强烈怀疑这货的把妹能力。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的UI设计的不错啊,网站也很碉堡,赞扬
常笑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shuimi126) 的帖子
蜂窝煤里必须参入粘土要不然怎么粘合在一起
phpskycn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RING3层rootkit】浅析Bypass360
【前言】 2年前joyeep大神发了个Bypass360(https://www.kechuang.org/t/33675),可惜当年俺技术浅薄没能看出啥名堂来。应该说当时这算是比较有价值的技术(可以绕过N多杀软的主动防御),而其中的实现思路也不同于一般的“正面对抗”。时过境迁,2年之后相关技术早有人公开,并且360等杀软已经修复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因此其危害性已经不大,今天正好俺睡不着就浅析一下其...
立棍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每日一YY】建立《科创模块化发展和标准设立局》
  现在几乎任何技术发展,都需要制定一些统一标准,和模块化分工,模块产品这些特性。 业余爱好的技术也包含类似规律。 不过去照搬专业性的标准会有不恰当的时候。 比如标准过度依赖专业设备,民间买不到相应材料,成本过高,只考虑工业,忽略DIY实用性等等。 这些阻碍了业余发展。希望能设立一些业余标准,比如指定在特斯拉线圈上下的特定位置,测量初次级磁场强度比例。 什么药的50毫克标准制作流程,20克标准制作...
rudolf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特斯拉线圈耦合度计算
    刚看到山猫推出了TC的耦合系数计算软件,感觉挺方便,但是没有说明是如何计算的,对于没有安卓手机的穷人们(比如我)就只能干瞪眼了。本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想法,google了下找到了些相关资料,将公式写下来希望对大家有用。     设初、次级的电感量分别为L1、L2,它们的耦合系数k=M/√(L1*L2),那么这个M是什么呢?M是L1、L2的互感量,单位也是亨利,我刚开始找到的M的计算公式很复...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南国之星) 的帖子
功率多大?最关键的参数没有说。 淘宝2KW 5500V AC变压器不到一千元一台,刚定做了两台。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咬力可能够,就是怕崩掉牙齿……强健牙齿,我用高露洁 [s:274]
bxbian951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phpskycn) 的帖子
其实我solve本身就一直在跑。。关了重开就得重新载入内存。很慢。。反正多线程就拖着了。。[s:233]
bxbian951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xiaoly) 的帖子
vb.net。。。
bxbian951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phpskycn) 的帖子
多线程啊。。一个线程卡死不会影响另一个的吧。。还有不选端口就connect什么心态。。=v=
南国之星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USA 双2400V~   5760v~高压变压器
测试正常,安静!  ,输入0-117--240V~ 一切看图  重50kg,     5000元出 1 输入1----6脚               240v~   2 输出 7--8--9脚  双组2400v~   .(两组相等 )   .475ADC    (500型万用表测量时拨在2500V~ 档)(以上PM不含运费,不保,不退换!不投诉!)     电话 :13592943665   ...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rudolf) 的帖子
我们这的天牛咬力换成人可以咬断巴雷特....[s:274]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虫子咬人吗?我们这里有种虫子叫天牛,会咬人,还有两根长触角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毛主席教导我们,要一分为二看问题,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战争和高度秩序社会,是男性主导。这些年代有男性力量崇拜。和平和底线秩序社会,女性力量开始抬头。冷战结束后,女性影响一直在上升。
tyom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3楼(hanbreen) 的帖子
真空溅射镀膜是要加工艺气体的,比如氧气、氩气、氮气。不加工艺气体靶材是点不起来的。
焓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很實用的教程 在想一個問題,如果沒有成品標定試劑的話怎麼進行酸度計校正呢? 這些貌似都是對應的精準容量,濃度一定的溶液 我在想能否用25℃飽和的酒石酸氫鉀,這樣的話既不需要精準的移液器也不需要容量瓶,也不用買標準的緩衝溶液溶質 操作會方便很多,只需要倒入一大把酒石酸氫鉀就可以完成酸度計的校準 根据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相关指导,酒石酸氢钾,作为pH缓冲系统的主要参考标准。在水里放入过量的盐,25...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hefanghua) 的帖子
[s:308]哥,你是我亲哥~~~等了这么久,就等你一句话呢~~~问题已经解决了,这玩意儿能用~~~寻找的过程中下了俩个流氓软件,中了一次病毒……这年头好工具真不好找的……[s:305]感谢,感谢~~~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君安智能) 的帖子
都不是自然发光,都需要外界能量照射后才能发光。只不过夜明珠在外部能量消失后可以持续发光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