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果套磁环或者套金属铁壳,线圈如何调整???????这才是大家都是空芯线圈的原因。
乖-卡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jrcsh) 的帖子
仅仅看一个视频是看不出来的,而且13楼说的非常有道理。既然已经被管理移到商业街了,我们也就不多说了。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过段时间,我滴 较大型SGTC也要动工了....我觉得我这定做 亚克力板的很少很少,所以,若是有需求,定会采收.....
乖-卡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赞同你的观点,非常正确。[s:271] 管理员已经把他给移到商业街了。那就不必多说了。
阿布贾利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求分析:这两块电路是什么?制作的人告诉我说他的也是安卓系统。有没有人见过类似的板?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楼(jn久) 的帖子
因为,电磁炉加热时不但不均匀,而且温度上升太快了,用电磁炉出事的人太多了....而且,我也是其中一例[s:226],就算是再小的电磁炉也是不可行的......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伊利格瑞认定E=mc2是一个“有性别的方程式”。为什么?因为“它给予光速超越任何我们必须的速度的特权”。伊利格瑞关于流体力学的论文正是这个思想学派的典型。流体被不公正地忽视了。“男性的物理学”给予刚体、固体以特权。她在美国的倡导者凯瑟琳·海勒丝(Katherine Hayles)把固体力学超越流体力学的特权,以及科学完全无法处理湍流,归结于流动性与女性特质的结合。鉴于男性有突出和刚性的性器官,女性...
冥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香皂火箭q) 的帖子
氘好说呀,我这不少重水
冥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cnacd) 的帖子
捏时候早卖光啦~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想说....我对KNSU有阴影.....再说..LZ的车子 美利达 什么系列的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直接买引线点啊~
小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发射火箭的时候用电热丝加电瓶。然后发射那天就背着个12V的铅蓄电池到处跑——
老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O(∩_∩)O谢谢楼主vcasm不怕牺牲的精神。不然我们也要投钱。
老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33楼st77于2013-07-13 00:31发表的  :....... 你意思和我意思是一样的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zxjdcp) 的帖子
是的,淘宝上也有卖!
小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诶,没车床的孩子哭了....可不可以用失蜡法浇铸一个金属喷嘴?不过要是没搞好有眼或着裂纹就危险了
MoMoNi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初始化错误。。。。。。。。。。。。。。。。。。。。。。。。。。。。。。。。。。。。。。。。。。。。。。。。。。。。。。。。。。。[s:275]
MoMoNi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CF。。。。我也玩。[s:274]话说有视频就更好了。
laji386568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1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引用第2楼.........于2013-07-12 01:39发表的 回 1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开发环境,资料,编程器? google的安卓开发工具包,一次解决3个问题。
老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绝对不行,你去看看枪管,那么长才不到一圈。你应该去找工业方棒,2头夹住摇出来。还有,应该学习气枪,在子弹下半部有刹车皮,人为搓出上旋子弹。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1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不用电磁炉,为什么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氯酸钾,红磷在制作和运输时加入适量酒精就没什么危险了直接混合,危险性大大的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KNSU应该被淘汰,热熔法极其危险,重结晶也有较大危险性,关于RNX,不是每个人都有支付宝,特别是中学生,但KNSB相对安全很多,性能也好,KNDX也较安全,是可以替换KNSU的,还有,为何楼主不支持粉压?、、、,其实即使不推荐新手也会从其他渠道获得,禁止也无法不让人家做,还是以引导为主较好,但个人认为knsu的热熔法必须完全禁止,另外,是不是应该推广粗控温电路盐浴(油浴)时的外控温,个人觉得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