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邪恶的yin) 的帖子
又v5发动机的,第一张图片是网上找的。。。。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了,第一步的光轴算是出来了。。但是悲催的问题来了。。。因为那段时间,本人正好面临高考问题,不得不放弃这个任务,所以这玩意一直到现在还是烂尾阶段。等到大学开学,有机会接着搞定,希望给大家带来点启发对了,第二张图勿喷,因为东西比较热,才戴的手套(ps:车床操作严禁带手套)然后发点同学和自己做着玩的东西上来,给大家乐呵乐呵这是我们趁着美女老师不再用铣床搞得。。。就是重了点,其实以前我是用Q235手工锉...
ne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省了发射架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做的不错   不过没有V5的发动机吧???看你那个是V8的曲轴
minlianw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玩样,只有不却钱的人可以整。  中国不是造不出好发动机,而是同样一台发动机,国外造价比中国便宜的不是一点点。
惘然为神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半途而废的汽油机模型【DMG精工】
这是最初准备做出来的样子 这个也是上学时候无聊干着玩的,最先是在优酷看到国外大神做的v5发动机模型,然后心血来潮(ps:咱其他不行,最少山寨还可以啊!) 然后首先解决的是曲轴加工问题,理论上没问题,但是实际问题重重首先用45钢车出一个光轴,然后打中心孔,划线,找正,打中心孔,划线。。。重复重复再重复最后就是这样,经过多次实验,最后完成之后
戈登·弗里曼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仪表1.05公斤 齿轮浸一下汽油再上点润滑油估计就好了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抱歉
不好意思,初来乍到,有的操作方法还不明白,所以资料上传不成功。[s:226]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放在室外,灰尘多得一塌糊涂~[s:178]
乖-卡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xuetianwuran) 的帖子
我没说话那么冲,我只是好奇下,毕竟能个人站出来说开源的东西不配跟自己的东西想提评论,感觉既然牛就牛下看看,毕竟一个视频效果arduino等程序还有模块都有,如果不开源就贴商业那边去吧。仅凭一个视频我们还真的很好奇。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打印机?3D打印机么,怎么这么光滑····真的是打印出来的么
乖-卡卡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jrcsh) 的帖子
那就不要随便说别人的成绩不如他的,人家是开源的,自己光嘴说有用么?不开源就贴商业贴去。
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方不方便把发射的视频传上来 分享呗 ··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错不错、可是你应该上混合搅拌的图,不然新手不明白你是怎么弄的。你说的固化时间很长是多长呢?
RodTe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2楼(大爷没解决) 的帖子
怎么可以这样乱搞。请了解基本的操作安全再做试验。跳闸算你人品好,电容没有炸掉就是奇迹了。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刚刚吃饭去了,现在才发图...     随机抽了四个,作为预览吧.....
魂溷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今天打印机成果
今天打印机成果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2楼(大气) 的帖子
十多万枚?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都是镁条家一点高锰酸钾
寻找奥茨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太厉害了,希望早日能造出飞机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哥,这是买的吗?那啥,那我就分享个论坛吧,lz以后就不用花银子买这种图纸了中国航模论坛  http://bbs.mx3g.com/图纸都集中在这 http://bbs.mx3g.com/forum-22-1.htmlps:兄弟,下回需要的话直接去这些专业论坛就好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你不会吧。。。三相。。。层间绝缘10万伏?????你怎么弄的???不会吧。。。没办法啊,高频对电容太敏感了,层间电容伤不起。。。差点的漆包线早挂了,频率搞低点看肿么样。分段绕好像功率变小了。期待你的三相全桥。。。小翠儿妹纸以前不是电鱼机控吗?[s:274],现在变ccps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