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ru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我咋记得是红光最低,然后是绿光,最高是蓝光和白光 [s:222]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s:274]支持
拔刀斋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重奖招募志愿者编纂火箭技术版置顶教程与链接
目前火箭技术版的置顶教程有链接太多不便于新手阅读、部分内容陈旧需要淘汰、重视发动机忽视火箭总体设计等缺点,需要重新编纂便于阅读、适合时代、平衡完备的新手教程和精华资源目录。由于本人没有足够时间进行文字编辑和整理链接的工作,现面向全论坛重奖招募志愿者协助。具体任务说明: https://www.kechuang.org/t/58558加分奖励规则:按专题(如固体燃料/固体发动机/液体燃料/液体发动机...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高质量发帖。。。+3.141592653589793主要还是论坛的氛围要活跃起来,人民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戒焦戒燥,当然,学识浅薄的难免会问很多高手觉得很白的问题。一开始不要互相喷嘛,和气不好吗?
大眼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对,电流会随着阳光的强度而增大或减小
yanli1232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S485+超长电缆.......................
彩虹之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8楼(novakon) 的帖子
引用第16楼yanli12321于2013-07-14 17:01发表的 回 8楼(novakon) 的帖子 :烙铁戳喇叭上了吧.............. 观察力真仔细~[s:274]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虎哥) 的帖子
非金属外壳10~20g药的小型RNX发动机制作教程(2009年)包括早期的失败记录和改进过程以及点火药的重要性,制作规模和工具与硝糖基本相同https://www.kechuang.org/t/19250https://www.kechuang.org/t/22110https://www.kechuang.org/t/23107https://www.kechuang.org/t/23864水浴...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池是啥?空气电池?用前加水?
158144497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在上高中?书的内容好像是高中的[s:275]
yanli1232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novakon) 的帖子
烙铁戳喇叭上了吧..............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焰已经出神入化了,很厉害!
自由的野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太阳能就是无线的 电磁波 传输能源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化学实验套装里面的水电解实验器电极貌似氧化了的铅丝,不知用含铅焊锡丝在合适的溶液里通电氧化钝化能否做出来。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jn久) 的帖子
酸碱哪个过量无所谓,高氯酸钾微溶于水会沉淀出来,可以用水洗干净,牺牲一点收率换取纯度和安全是值得的。另外注意,高氯酸钾推进剂压强指数很高,燃速对压强敏感,容易爆炸。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wesker) 的帖子
KNSB的安全性和重复性相对较好,可以保留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模具啊模具,燃料没几个钱,加工工具倒200多了而肖唐就要些盆什么的,不到100元
Mxx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彩虹之巅) 的帖子
不错,出的环也比较多,火焰也给力!厉害!!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jn久) 的帖子
我从来都是碱过量,怕浪费贵,难买的高氯酸,最好现制现用,我放了半年发现做的烟火药燃速降低
彩虹之巅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彩虹出品】APCP第三次试车成功
由于星孔模具脱模的问题没完全解决,做出来的燃料星孔内壁不是太光滑,怕再爆机,在万分纠结的心情下,能装三节共230mm药柱的发动机只装了两节共160mm长的药柱,把药柱装进了发动机后心一横,去他娘的,炸了就炸了罢,就当多抽了几包烟。先感谢子林同学在燃料制作期间提供的技术支持——————————————————————————————————————————————————————————————相关...
px6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warmonkey) 的帖子
这样啊。那用什么控制法好呢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4楼(liqi168) 的帖子
你可能没有安装pdf阅读器
特斯拉19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胡泽林) 的帖子
支持楼主共享资料哈!!! [s:274]
特斯拉19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yuri) 的帖子
感谢分享 [s:274]  [s:274]  [s:274]  [s:274]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关于20!同志的问题:显然不能红色板子是24bitADC模块(自带放大),速度只有80sps,专门用来对付各种应变片的。如果需要24bit 192kHz采样,请将3.5mm音频线插入电脑声卡,并打开Audition等上位机软件进行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