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科创
登录
 
注册
电波
论坛
专栏
应用
登录
注册
社区事务
公共事务
:
社区公务
生活聊天
科创广场
自助服务区
:
会员海报
|
跳蚤市场
|
科创基金
技术领域
仪器与装备
:
仪器仪表
|
机械与工具
|
拆机鉴赏
物理高能技术
:
核技术与核仪器
|
电磁炮
|
强激光
|
EMP和强微波
航空航天
:
航空技术
|
航天技术
|
喷气推进
|
火箭燃料
电气工程
:
电气电工
|
高电压技术
电子信息
:
电子技术
|
无线电
计算机科学
:
计算机电子学
|
软件综合
晶体培育
:
晶体养成所
工业技术
:
日用工业
|
化工矿冶
|
电动汽车
理工学科
数理化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宇宙和天文
:
天文与空间科学
地球科学
:
地理与地质
|
大气科学
农林牧渔
:
农业
生物医药
:
医学
|
生物学
非主流科学
人文学科
人类协作博弈
:
管理学
|
经济学
|
军事
|
政治
|
法学
人的精神生活
:
语言文学
|
哲学
|
宗教学
|
艺术学
探索人类社会
:
社会学
|
文化人类学
|
历史与考古
人的本能开发
:
体育与技能
|
巫术与玄学
人类信息传播
:
文献情报博物馆
|
新闻与传播
配套设施
科创动态
社区
空间
专栏
全部
文章
1
...
6767
6768
6769
6770
6771
6772
6773
...
18042
江南夜雨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我做过,最初我是通过氯化钠制取氯酸钾《工业制法缩小版》最后的步骤就是这个复分解,母液经过蒸发去除氯化钠得到400g/ml的氯酸钠溶液,冷却至80度以上,然后加入饱和氯化钾溶液,恒温80左右度搅拌维持一定时间《不一定看反应物多少》然后冷却至室温,容器底部就会有氯酸钾结晶,过滤水洗,蒸发结晶即可
《有没人做过氯酸钠和氯化钾复分解制备氯酸钾的?》
20!Dopaminor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跟帖加一个方法: 放到平面上滚一下,如果是套小电容 可能重心偏的厉害
《辨识真假电容的几个简单办法。》
LC丶AI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的这里。。。。 [s:275]希望不会造成影响
《我的火箭 和三个技术问题》
希特勒玻珠子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673207259) 的帖子
我懂了 可是我看到教程上面说的加入燃料26% 的水,这么点水不能够完全溶解啊?虽然硝酸盐溶解曲线陡。。。。 我主要是没有做成功过,城市也小,没有那几个有这样的爱好,所以也找不到人教我,自己琢磨琢磨。 我用热熔铸发做硝糖的时候发生了爆燃,只是由于电磁炉的火力高了一档,之后就在没有用电磁炉做过硝糖了。 在用重结晶时,燃料成粥状的时候还能否加热?ABC说过还要继续蒸发水分,而我可不想又发生爆燃。。...
《我的火箭 和三个技术问题》
b2353497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啊!我自从接触硝糖开始就是自己一个人。。。出钱出力。。唉、、你们真幸福。
《破火箭一个~》
b2353497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子秤500G 0.01g 40元话说做发动机也有二三十枚了,只成功过区区3枚。这次暑假做的,飞是飞起来了。就是达不到直线。唉。。。。。。。。。。。
《我的火箭制作经历》
希特勒玻珠子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家乡特产,腊肉干!
《我的火箭 和三个技术问题》
fly11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的450v470μF实测只有105u上面竟然还有japan字样金色的字
《说个电容的事。》
novakon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花30分钟写了上位机软件,使用方法非常简单:1 将PL2303线插入计算机USB口2 打开本人编写的软件 可以看到数字随着应变片受力变化在跳动3 按下Start/Stop 按钮,开始记录采样 4 再按一次,停止记录5 按Save,存为CSV格式 6 打开MATLAB,导入保存的CSV文件 第一列是时间戳(毫秒),第二列是16bit量化的电压值,随推力变化而变化。7 输入命令作图(当然,一般应该...
《USB推力计套件》
qharryq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环境温度木有,测出的数据没意义吧?
《波美计对硝酸浓度的测定,有98的和68的,》
左凌子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5楼(yayuwei) 的帖子
真的很美,赞一个!
《初尝弧光,新之诱惑。TL494+TC4427+IRFP250N》
smrken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大眼珠) 的帖子
5V输出是用的稳压IC吗?
《D个折叠式太阳能充电器》
大爷没解决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宅人) 的帖子
大大求助,帖子在42楼!
《第一次做线圈炮还有很多不足,和不理解!求大大指点啊!》
大爷没解决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yurifreeman) 的帖子
大神求助啊!
《第一次做线圈炮还有很多不足,和不理解!求大大指点啊!》
大爷没解决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LZ找你们所说的,又去了一边电子市场,于是呢买回来一个叫整流桥的东西,威力一下子提升了好多,但麻烦也来了! 再次向各位大大们请教了!我是用整流桥直接给电容充电。首先电压有时候能达到320v, 是怎么回事呢?还有就是动不动就跳闸啊,有时候一启动就跳,我想是不是要并联个电阻啊,如果的话那要多大的电阻啊?还有,有一次充电时电容,啪的响了一声,然后就闻到不对劲的气体,再去测量电压就只有20v了,这是...
《第一次做线圈炮还有很多不足,和不理解!求大大指点啊!》
佛面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埋在室外呢,都漏到塑料袋里了,当时没有手套,捡不起来了,就稀释一下倒掉了,那怎么可以和电子产品放一起呢,吼吼
《波美计对硝酸浓度的测定,有98的和68的,》
【四方】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佛面) 的帖子
话说你已经漏完了一瓶,,,,,,,这无所不融的烟硝30ml流到零件箱中就让我的一部分电子产品报废,损失超过40元。500ml。。。。。。。。
《波美计对硝酸浓度的测定,有98的和68的,》
【四方】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完全可以,只是四氟瓶子的价格足够买好多烟硝的。。。。。
《波美计对硝酸浓度的测定,有98的和68的,》
【四方】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佛面) 的帖子
漏是正常的,[s:221],聚乙烯不能装烟硝的。。。。。。[s:220]找个玻璃的试剂瓶,瓶口塞子垫上保鲜袋,外面用报纸包上,套上袋,这样即使放倒漏了也不怕。ps,烟硝不要放在屋里,远离各种东西
《波美计对硝酸浓度的测定,有98的和68的,》
风成雨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2楼(吾命既吾命) 的帖子
终于有个肯定的回复了。这个确实不能供电。
《[原创]普通USB插头直接实现OTG连接的改进》
口贝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想知道论坛开通这方面功能的作用是啥
《300kcb贱卖20张猪头卡》
1038733481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这最近的骂战和robbie有很大关系 虽然你们认为这个问题很小白 但是论坛上真正清楚的人又有多少 论坛上也没有相关资料 还不让人讨论了?
《IGBT保护电路升级设想,是否实用,求解》
novakon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warmonkey) 的帖子
做的跟你一样,还不如用你的。。。
《USB推力计套件》
20!Dopaminor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因为问的实在太蠢太多,然后现在的人说话的语气越来越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血气方刚么 就开始喷(kc这么多人 总有一两个会去喷的....)然后那些民科小白就会用他们的先进理论反喷,结果你是知道的虎哥不也在说这个问题么,下次安排几个人见到这种小白问题就先做个有爱的回答,做个榜样和制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环境一变人都会变吧(kc接二连三的骂战可能是祸根吧,每隔一两个月就来一次骂战.... 真...
《IGBT保护电路升级设想,是否实用,求解》
13580080355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novakon) 的帖子
ne555可调,有公式的呀,越简单的东西越靠的住,体积小的多,你这个不必跳线和洞洞板,直接焊好灌封!
《【广局拙作】相当够本的定时开伞》
肖阳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太。。。。好吧我不想说什么了。。。
《说个电容的事。》
佛面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从理论上讲是可以的,我没试过不能给你胡说,因为聚四氟乙烯是生料带的主要成分,买来时瓶子口有生料带缠着,卖家也说过生料带不怕硝酸,但硝酸瓶子底部有这样的标示,并不是聚四氟乙烯,而是HDPE【高密度聚乙烯(HighDensityPolyethylene,简称为“HDPE”)】, 有图有真相
《波美计对硝酸浓度的测定,有98的和68的,》
佛面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四方】) 的帖子
就是这样一个瓶子,买来的时候就装在这个瓶子里,瓶子的底部写的有HDPE,
《波美计对硝酸浓度的测定,有98的和68的,》
肖阳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只能想想。。。
《无线传输电能的装置》
1
...
6767
6768
6769
6770
6771
6772
6773
...
18042
跳转到
页
确定
网站应用
科创基金
计算工具
单收系统
考试系统
公告通知
我们的科创
会员手册(新人必读)
论坛提问指南(规范性指南)
产生一流科技社区的必要条件
科创(成都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科创相关各微信群、Q群
精选文章
[有机化学小品]光催化剂4-CzIPN的制备
化学
H3PO49
17天4时前
追逐!追逐!AP基AS-31火箭发动机制作实录
喷气推进
了不起的辰辰
1个月26天前
[归零]水火箭设计指导建议— H•3火箭飞行问题报告
喷气推进
FalconHSH
1个月12天前
如何不被自己毒死——从头定制简易通风橱
仪器仪表
绛蓝铜氨
2个月24天前
关于固体火箭发动机复杂燃面设计计算的一种方法
喷气推进
小恒ovo
2个月5天前
【有机合成小品】环庚三烯正离子氟硼酸盐的制备以及环丙烯正离子盐的展示
化学
H3PO49
6个月4天前
新型SGTC计算软件(快捷方便,免上网)
高电压技术
魔羯司令在此
14年8个月前
3525半桥驱动的等离子体扬声器
高电压技术
ry7740kptv
16年1个月前
磁力负刚度减震平台
极客DIY
coulson21
6年1个月前
推荐文章
TK11 双路boost回收式电磁炮(效率超19%)
电磁炮
托卡马克
4年4个月前
家庭实验党如何寻求某些管制化学品的替代方案
化学
脱碳乙酸
2天14时前
对于药物滥用的一些测试与感想
医学
净释十方
2个月24天前
关于移动手机无法收到科创验证短信的提醒
社区公务
虎哥
8天9时前
基于任务总冲与推力的固体火箭发动机设计思路规划
喷气推进
小恒ovo
1个月17天前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5天前
长途骑行如何做到二次呼吸=)
体育与技能
小猫多鱼
1个月16天前
看着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行道树,我陷入了沉思
科学技术学
虎哥
2年0个月前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5天13时前
铂炭制作
化学
姚星河
8天15时前
新同学
×
{{mode === 'selector'? '选择专业': '移动文章'}}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
无
{{forum.displayName}}
:{{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不分类
{{t.name}}
移动方式:
添加专业
删除原有专业
只显示允许匿名发表的专业:
是
否
{{c.name}}
{{forum.displayName}}
{{f.displayName}}
多维分类:
通知用户
标记为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