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夜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我做过,最初我是通过氯化钠制取氯酸钾《工业制法缩小版》最后的步骤就是这个复分解,母液经过蒸发去除氯化钠得到400g/ml的氯酸钠溶液,冷却至80度以上,然后加入饱和氯化钾溶液,恒温80左右度搅拌维持一定时间《不一定看反应物多少》然后冷却至室温,容器底部就会有氯酸钾结晶,过滤水洗,蒸发结晶即可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跟帖加一个方法:                        放到平面上滚一下,如果是套小电容    可能重心偏的厉害
LC丶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的这里。。。。 [s:275]希望不会造成影响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673207259) 的帖子
我懂了 可是我看到教程上面说的加入燃料26% 的水,这么点水不能够完全溶解啊?虽然硝酸盐溶解曲线陡。。。。  我主要是没有做成功过,城市也小,没有那几个有这样的爱好,所以也找不到人教我,自己琢磨琢磨。  我用热熔铸发做硝糖的时候发生了爆燃,只是由于电磁炉的火力高了一档,之后就在没有用电磁炉做过硝糖了。  在用重结晶时,燃料成粥状的时候还能否加热?ABC说过还要继续蒸发水分,而我可不想又发生爆燃。。...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啊!我自从接触硝糖开始就是自己一个人。。。出钱出力。。唉、、你们真幸福。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子秤500G     0.01g          40元话说做发动机也有二三十枚了,只成功过区区3枚。这次暑假做的,飞是飞起来了。就是达不到直线。唉。。。。。。。。。。。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家乡特产,腊肉干!
fly1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的450v470μF实测只有105u上面竟然还有japan字样金色的字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花30分钟写了上位机软件,使用方法非常简单:1 将PL2303线插入计算机USB口2 打开本人编写的软件 可以看到数字随着应变片受力变化在跳动3 按下Start/Stop 按钮,开始记录采样 4 再按一次,停止记录5 按Save,存为CSV格式 6 打开MATLAB,导入保存的CSV文件 第一列是时间戳(毫秒),第二列是16bit量化的电压值,随推力变化而变化。7 输入命令作图(当然,一般应该...
qharry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环境温度木有,测出的数据没意义吧?
左凌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5楼(yayuwei) 的帖子
真的很美,赞一个!
smrke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大眼珠) 的帖子
5V输出是用的稳压IC吗?
大爷没解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0楼(宅人) 的帖子
大大求助,帖子在42楼!
大爷没解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yurifreeman) 的帖子
大神求助啊!
大爷没解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LZ找你们所说的,又去了一边电子市场,于是呢买回来一个叫整流桥的东西,威力一下子提升了好多,但麻烦也来了! 再次向各位大大们请教了!我是用整流桥直接给电容充电。首先电压有时候能达到320v, 是怎么回事呢?还有就是动不动就跳闸啊,有时候一启动就跳,我想是不是要并联个电阻啊,如果的话那要多大的电阻啊?还有,有一次充电时电容,啪的响了一声,然后就闻到不对劲的气体,再去测量电压就只有20v了,这是...
佛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埋在室外呢,都漏到塑料袋里了,当时没有手套,捡不起来了,就稀释一下倒掉了,那怎么可以和电子产品放一起呢,吼吼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佛面) 的帖子
话说你已经漏完了一瓶,,,,,,,这无所不融的烟硝30ml流到零件箱中就让我的一部分电子产品报废,损失超过40元。500ml。。。。。。。。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完全可以,只是四氟瓶子的价格足够买好多烟硝的。。。。。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佛面) 的帖子
漏是正常的,[s:221],聚乙烯不能装烟硝的。。。。。。[s:220]找个玻璃的试剂瓶,瓶口塞子垫上保鲜袋,外面用报纸包上,套上袋,这样即使放倒漏了也不怕。ps,烟硝不要放在屋里,远离各种东西
风成雨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2楼(吾命既吾命) 的帖子
终于有个肯定的回复了。这个确实不能供电。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想知道论坛开通这方面功能的作用是啥
103873348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这最近的骂战和robbie有很大关系   虽然你们认为这个问题很小白 但是论坛上真正清楚的人又有多少 论坛上也没有相关资料 还不让人讨论了?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warmonkey) 的帖子
做的跟你一样,还不如用你的。。。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因为问的实在太蠢太多,然后现在的人说话的语气越来越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血气方刚么  就开始喷(kc这么多人  总有一两个会去喷的....)然后那些民科小白就会用他们的先进理论反喷,结果你是知道的虎哥不也在说这个问题么,下次安排几个人见到这种小白问题就先做个有爱的回答,做个榜样和制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环境一变人都会变吧(kc接二连三的骂战可能是祸根吧,每隔一两个月就来一次骂战....   真...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novakon) 的帖子
ne555可调,有公式的呀,越简单的东西越靠的住,体积小的多,你这个不必跳线和洞洞板,直接焊好灌封!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太。。。。好吧我不想说什么了。。。
佛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从理论上讲是可以的,我没试过不能给你胡说,因为聚四氟乙烯是生料带的主要成分,买来时瓶子口有生料带缠着,卖家也说过生料带不怕硝酸,但硝酸瓶子底部有这样的标示,并不是聚四氟乙烯,而是HDPE【高密度聚乙烯(HighDensityPolyethylene,简称为“HDPE”)】, 有图有真相
佛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四方】) 的帖子
就是这样一个瓶子,买来的时候就装在这个瓶子里,瓶子的底部写的有HDPE,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只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