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听我一句话,金属机最好别用装饰管,极不耐压,你还是到废品站找无缝钢管作身管,找圆钢做堵头和喷管吧,因用装饰管而炸机的案例比比皆是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盐浴加热比较好吧,食盐就行还不会着火。我的knsu前期是煮,中期是熬,后期是炒…到后期就变成一堆粒状物质了…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很奇怪,试过车吗?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 更新一下 抽时间把激光改装了一下增加了一个高压包 减少了一片电池(坏掉了 不拆没办法) 增加了一个容量1L的水泵 再也不用担心冷却的问题了[s:263]  做了一个充电的线 这样再也不用每次充电都把枪拆开了 每次用几分钟就要拆 [s:218] 悲剧死了 多增加了十几个螺丝 固定的相当的结实 反正除了修 一般不用拆还有一个手电筒安装的扣 夜间使用更加霸气 实测5.5m左右 2-3s点燃报纸 看看...
helium-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就是不知这个的强度如何???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茫羽) 的帖子
[s:312] 很容易烧么?至今还没有玩烧过步进电机……变压器倒是玩炸了不少……
茫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等29号晚上再来看看s:393][s:274][s:274]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是的 聚焦以后只在焦点有用 散光会更厉害[s:269]
茫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觉步进电机好容易坏,一天烧一个~~~~我加的都是0.15A,而且没有负载啊[s:226]
茫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试验过了,驱动器输出横流,现在加编码器
回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还以为用电脑的CPU接1脚和6脚。。。。。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333]现在学嵌入式的好多啊~~~顺带一提,我也在学……
30432751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中国什么时候可以搞几个装在航母上,那牛逼了
彼岸江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只是二手市场无法交易,道具可以正常买入的。
周文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图片左边一个大圆环是什么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smrken) 的帖子
好吧∽让我来告诉你我现在身处大山深处度假手头没有照片0K?还有我说了勿喷的嘛∽
bxbian95112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第一次运算Solve会先构建操作库。很慢。以后就快很多了。。[s:232]
bxbian951122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UraniaV2 alpha=v=
  整个UI都重构了。。密集算法也用C++重写了。。现在识别一个面只需要90ms不到。基本上可以实时识别。。机器绘图加工中=v=敬请期待~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佛面) 的帖子
你用什么瓶装?
smrke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肖阳) 的帖子
别说你3年的学习与实践只能拿出这张其貌不扬的照片出来?
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醒目卡补货的概率远高于猪头卡……
licci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起来做工还行啊?不过我那UV2只要高度一高就接收到大量的出租车台的谐波。
phpskyc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果然是大JS……
ld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想法不错,需要注意74LS04是输入端耐压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摄像机的罩子大家想想办法 不如直接接一段有机玻璃管?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化學物質激光吧...YAG嗎?還是CO2?
bg7dg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张力计?.........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badboy-fly) 的帖子
请解释lz是怎么回事[s: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