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有3张,2000kcb一张出售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gq563311249) 的帖子
具体的想用大口径的ppr管大概内进5cm长度待定 水泥家ab浇和铁丝加固 或者用螺丝头  燃料用现在我技术最成熟的knsu加铁红  预计工作5s左右箭体用PVC的管子内置摄像机降落伞问题还没解决。。。
yanli1232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novakon) 的帖子
这样焊好一点吧.........又整齐有美观占用空间还小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具体发射的火箭还在设计当中。。。
大鱼吃虾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各种参数和材料?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3d打印喷注器测试液氧气态氢发动机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ADRC出了名的参数难调滑模导致输出来回抖动,是飞行器控制的大忌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猪头卡有何用?我保证用了之后马上就会有人帮忙清除
103087943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科创那么多人才,为什么偏偏就破解不了一个四凯发动机。
空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什么?0°——180°阻值递增。190°——360°递减0°——90°与3600°——270°对称90°——180°与270°——180°对称当然有比较大的误差,因为我只测了一次数据。明后几日江西貌似有台风。
593646094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有一个办法是用高能粒子去轰击铅原子核,把原子序数打到79,这就是金了。(不过成本很高,而且一般的实验室很难做到,还有铅原子核是发生α衰变还是β衰变也是不确定的,要进行多次轰击)
肖阳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属于我自己的探空计划  待续中。。。。。
经过三年对固体火箭发动机的学习和实践。。。我准备好了我的探空计划。。。希望大家在此期间多多关照多多给建议。。。不好勿喷也别灌水哦。
ld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单端反激的啊,用处不大
wenru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大眼珠) 的帖子
那岂不是很不稳定。。。。对电池不很好吧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3个不就不对称了    其实4 个也可以不对称
593646094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光斑有点大哦,激光能量不能很好的集中在一点。建议弄个聚焦镜把光线集中在一点。
kar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用4057就够了....手机电池不需要充那么快....而且4057有反接保护......就是焊起来略蛋疼.....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是某天把内有N万的磁条银行卡放在床上了。。。。
kar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用大疆........
kar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圆口转USB的那块越看越像是用木头削的........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2楼yanli12321于2013-07-13 13:04发表的  :小扬声器无爱.........用蜂鸣器多好叉童鞋的焊工实在不敢恭维.........这恐怕无法承受住火箭的加速度吧 刚才试着摔了几次,正常工作。我的焊工被吐槽不是第一天了,淡定。蜂鸣器找不到,应该是没有,只好用这个。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ewh_88) 的帖子
那我就不要了,可能存在分容问题。
ewh_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game00over) 的帖子
恩 电池是自己点焊组的,保护板也是自己热转印弄的。
空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以上数据单位如视频中千欧。
空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xOTQ5Mjg4.html
空壳、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光敏识别Z轴自旋----------------实验证明不可行。
此方案与6轴传感器之类的识别系统无法比拟。(有各自特点,当然实验证明是不可行)由于火箭尾翼的制作工艺不能达到最佳状态,箭体会发生自旋。QU8K中也出现此明显情况。箭体自旋是导弹不可忽略的要点。 原意是打算将光敏电阻环布在箭体上,利用不同角度的光线强弱产生不同阻值,因此实现各角度的控制。(错就错在光线照射在箭体上有明显的强弱对称,导致0°-180 °与180°-360° 产生相同的数据。)单片机识别...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什么问题 没发上=------------- [s:213] 我打了好几分钟啊          [s:214]放学来更新下[s:220]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有4张还原卡贱卖150kcb
苦丁茶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300kcb贱卖20张猪头卡
需要的猛戳这里,记得买苦丁茶的啊http://bbs.kechuang.org/profile.php?action=toolcenter&job=user
超电磁炮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judema) 的帖子
好吧……三百钢的路过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zw1235) 的帖子
烟雾发生器。。。喜大普奔
奇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焊锡不太好吧?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戈登·弗里曼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个瑞士原产的仪表~~不知道怎么用
仓库里翻出来的,捣鼓一上午没弄明白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