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9945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蛋定,这里是伟大的天朝,为了可以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只好在人民的安全上省了。例如 si chuan 楼房的钢筋,三马牌奶粉,又或是lz的应急灯等。君不见四川震一震,地上楼房全翻身(注:不包括领导们的房子),君不见三马奶粉毒酱油,一波未平一波起。所以说,人生得意须尽欢,否则死掉后就会后悔。
xiaoyaoy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zvs的图论坛里面都有的,电压控制就是简单的加了一个555做的施密特触发器,用3个二极管减小了一点压差。
mause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是那句话 我工作是生产空气制品的有液氧的在天津 最好在塘沽自己带罐子来夜班 液氧管够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在路上,快要到手了,等了几个月的宝贝,很期待啊!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教程都上来了,太猛了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avalanche) 的帖子
制冷片杯具的输出能力还不如排风扇效果好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开关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0片15元制冷片,水冷散热,水泵什么都放后备箱。车厢完全够了。估计也就耗电600W。太阳能板子足够驱动。
jiang5904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能晒晒你那个机械手吗    看视频好像是做工非常精细啊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反复观察多变,还是没有在视频中看到高速摄像机,难道是高速摄像机放在极远处并使用长焦镜头?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4楼花落一天于2012-05-04 11:53发表的  :这个其实audi已经有成品了...............A6L和A8L可以选装这个选件,停车的时候用太阳能发电给车内通风和制冷,另外你空调不冷可能是有问题了...........建议去检查一下........... 坐过A6L 3.2 FSI ,那个太阳能天窗是玩具,只有通风没有制冷,车内高于28度就会自动开启外循环。那一小块太阳能...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普通用户) 的帖子
什么意思?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花落一天) 的帖子
第三代普锐斯也有这个选配功能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自己山寨的话要求可以降低一些,比如只对车座和方向盘进行降温,每天定时、提前开机降温。功率不够没关系,可以用时间来弥补,反正太阳能也不要钱。
谦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s:230][s:230][s:230][s:230][s:230]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sunge_8999) 的帖子
竞赛摩托人体前倾角度较大除了压低身高降低风阻外,还有一个考虑是高速骑行时气流会将人体向后推,从而降低手腕上的压力。但国产的山寨摩托显然是很难达到那个速度的,所以这个骑行姿势确实是不应当原版引进的。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zvs可调电压输出?厉害! [s:271]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doubt) 的帖子
用啥驱动IC?  字数补丁.exe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充电速度这么快啊!?有没有充电的电路图?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szingenious) 的帖子
干过类似的事情,能用但不很稳定NCP1207带有同步输入,效果更佳
普通用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让我想起头部进气的冲压锥,头部有一个环型槽蛮好的曲线却产生了两道斜激波,蛋碎了一地啊看来我们只有考89分的命了
花落一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其实audi已经有成品了...............A6L和A8L可以选装这个选件,停车的时候用太阳能发电给车内通风和制冷,另外你空调不冷可能是有问题了...........建议去检查一下...........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1S 的充电时间真友爱
qq87885767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留下脚印,以便下次访问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未反应的水合肼 [s: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