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太狼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关于几月前某MKman的制氧袋的初次设计
貌似在很久很久以前,某MKman有个关于制氧袋的制作贴,然后今晚我帮他改了下他的0腾设计以后发上来了 唔,2.24L貌似有点少了,但是考虑到是纯氧,应该撑个10min左右还是行的吧(额,貌似不到10min的)现在问题有几个:(1)关于双氧水的浓度一直让我有种蛋蛋的忧伤……刚开始是50%,后来改30%,氧气少了快一半,现在又说要15%,又少了一半…… (其实我还是想用30%的,但是想想貌似把质量增加...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鳄鱼夹旁边加个led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乖wall) 的帖子
呵呵,这个镜子是可以用来鉴定珠宝,但要说占领那个市场的话,还得进行专门的设计——比如:工作距离加长,倍率降低一些(亮度也会随之提高起来),目的就是能够检查那些水头好的石料中,内外部的石纹啥的缺陷。不过呢,这样一来的话,哪个珠宝商人愿意提供这种鉴定?肯定没有一块石头是“好”的啦。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PS:由于开了风扇,电弧被吹得不稳定,对音质有些许影响
风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血狼) 的帖子
伊芙做的话估计悬浮移动是不可能了不过可以在细节上下功夫…比如说磁悬浮+无线供电+电磁炮的手和眼睛上激光再加可以变形(就是蛋形和移动时的外形)…楼主辛苦了…嘿嘿…
jxs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稳压管没掺金坷垃,加了也白搭~~
刚才改了下TL494等离子扬声器的驱动电路,将TL494的10 9脚接在一起,并加了下拉电阻,据说可以提高音质。。。[s:115](之前的https://www.kechuang.org/t/43499)然后,悲剧开始。。。上电一会儿,还没接音频,电弧就没了[s:261]结果把桥拆掉,发现有一个IRFP460的G S电阻为0了[s:104]如果是G S击穿,那应该不是漏感尖峰搞的,而是驱动的尖峰搞...
dx毁灭者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一个简单的通路检测电路
这个电路是今天在家发呆时想到的,因为想到发射火箭时,激动的喊着倒计时,等得着火箭冲天的那一刻,结果。。。。。什么也没发生,场面无不尴尬,如果有MM在场,那就真的糗到家了。本人电子知识不多,所以只想到这个简易电路,望各位坛友指出我的错误。 在待机时间,电池为电容充电,当把点火头连上鳄鱼夹后,按下联动开关,电池停止对电容充电,电容经点火头向可控硅发出一个脉冲,可控硅导通,发光二级管点亮,说明电路已连通...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风吹过、) 的帖子
我没有用来观察过车身刮痕。这个镜子最小分辨能力0.6微米(约为1/1500mm),你可以参考判断。你初中老师骂的什么不科学?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知怎么的,一看见这帖子就觉得天叔的产品应该奔奢侈品那边去,占领珠宝鉴定市场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longgexu) 的帖子
没有淘宝,真不好操作。大家说说,有啥好办法。
bkh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7楼(乖老汉) 的帖子
引用第8楼wuym于2012-04-29 21:51发表的 回 7楼(乖老汉) 的帖子 :谢捧场,这里有些数据没有交代,实在懒得动,等有时间定会补上,如药柱直径是24MM长度是190MM,4段药柱,三空一实,内孔径6MM了等等[s:274] 请教一下,为何为做的燃料燃烧后都有坚硬的块状,我有时甚至怀疑环氧做药柱是否合适。另外,RNX的传统配方一点都不能变动吗,我一般只加3%铁红。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问下天叔,这显微镜能检查车身刮痕么?话说我们初中老师骂了好多年这不科学的。。。
longgex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怎么订购?!我没淘宝,
andyyuhuaguo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求教电容串联的问题
一稳恒直流电源加在两个容量大小相等串联的电容上,且与接地端构成回路,求两电容串联点的电压?  到底有电压没有,如果有   是多少 如何解释   ?没有 又如何解释PS 我用有极性的电解电容 做实验时 中间点是有电压的 且为 VDC/2     但是用无极性电容(0.47uF的电容量)时却测不到电压  这又是为什么呢?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想的真是太周到了
科创装备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短消息已经回了很久了,请注意查看一下。---------------尊敬的网友:天平除2公斤级别的之外,其余规格停售。
阿飘先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麻烦给点回音嘛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维修性考虑得比较到位。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最好关闭,如果一定要开着那么一定要做好限流,否则轻者挂电源、烧管子,重者看闪光弹。还有就是电源直流输出一定要串上电感和二极管,这两个原件可以对电源起到保护作用,特别是应用在电磁加速。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命不好...     有福要趁早享受啊...
天易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微米镜收货提示
图片说话——特供已拍和将拍的童鞋参考。 收到货后,万一有什么问题(毕竟路途遥远啊),请立即电话和我联系(货单上有电话号码)——天叔保证,没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的。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俺虽然看不懂那一串代码,还是鼓励。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婺源寻芳) 的帖子
这个是实际需要该函数的参数完全以寄存器传递。。。。得保证其未被改动
kenwoo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可能最近搞些玩意我用得比较频繁吧,平均一天用2-3小时,有时使用时间更长,有些问题容易体现出来。看来要挨几天没得玩的日子啦。不过虎哥人很好啊,支持一下[s:223]
phpskyc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asdw_15951) 的帖子
M$发布KB967940、KB971029用于关闭USB设备上的autorun功能……靠Autorun传播的病毒已经绝迹。。。到是靠伪装成文件夹的还在传播。。。建议LZ搞点先进的实用的基于SSDT HOOK的主动防御模块虚拟机查毒什么的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盼望已久的返修终于出现了[s:274]这些系统界面正常情况下用户是看不到的,需要查一下详细原因消除隐患。请保持现状发给我,顺丰能发的话,运费到付,其他快递请先垫付一下运费,完事以后把运费打给你。如果还有其他朋友发现类似问题,包括暴露系统提示,参数不能保存(包括时间不能保存),某些按键不灵光,拨轮性能显著下降等,请及时与我联系。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各位朋友,由于微米镜近期产量有限,网上销售暂停几天。有需要的童鞋,敬请期待下一批。特此致歉!
回忆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功放一台
多年前买的,放着没用,用了几次,改造过的,现在不要了,谁要的拿去,150元不包邮,外壳是自己DIY的,完美者勿买!         
asdw_15951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Autorun杀毒防御模块
Autorun杀毒防御模块……初稿源代码还没拿到手可以杀掉大多数蠕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