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科创
登录
 
注册
电波
论坛
专栏
应用
登录
注册
社区事务
公共事务
:
社区公务
生活聊天
科创广场
自助服务区
:
会员海报
|
跳蚤市场
|
科创基金
技术领域
仪器与装备
:
仪器仪表
|
机械与工具
|
拆机鉴赏
物理高能技术
:
核技术与核仪器
|
电磁炮
|
强激光
|
EMP和强微波
航空航天
:
航空技术
|
航天技术
|
喷气推进
|
火箭燃料
电气工程
:
电气电工
|
高电压技术
电子信息
:
电子技术
|
无线电
计算机科学
:
计算机电子学
|
软件综合
晶体培育
:
晶体养成所
工业技术
:
日用工业
|
化工矿冶
|
电动汽车
理工学科
数理化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宇宙和天文
:
天文与空间科学
地球科学
:
地理与地质
|
大气科学
农林牧渔
:
农业
生物医药
:
医学
|
生物学
非主流科学
人文学科
人类协作博弈
:
管理学
|
经济学
|
军事
|
政治
|
法学
人的精神生活
:
语言文学
|
哲学
|
宗教学
|
艺术学
探索人类社会
:
社会学
|
文化人类学
|
历史与考古
人的本能开发
:
体育与技能
|
巫术与玄学
人类信息传播
:
文献情报博物馆
|
新闻与传播
配套设施
科创动态
社区
空间
专栏
全部
文章
1
...
10051
10052
10053
10054
10055
10056
10057
...
18042
MicroSound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想问下你的pvc管什么规格的
《4级加速线圈炮制作和相关思考》
拔刀斋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0楼(袭明) 的帖子
杭州市区钱塘江的江堤里面有个供市区生活用水的珊瑚沙水库,不大,整个在江滩里面,坝也低于江堤。怀疑是蓄钱塘江潮的?
《围海储电的设想》
拔刀斋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3楼(玄明) 的帖子
冰岛的地热发电搞的比较好,日本从很多年前开始搞但从未像样的普及。
《围海储电的设想》
拔刀斋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0楼(yearn3guns) 的帖子
内蒙古不行,整个区域的天气系统相关性太大,来个沙尘暴或者西伯利亚寒流一起吹的嗷嗷的。
《围海储电的设想》
bkh123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3楼御坂美琴于2009-12-25 02:08发表的 :素敵!!これこそが奇跡なのだよ! 1945年8月6日日本に大素敵!!これこそ、これこそが奇跡なのだよ!!!
《日本人体试验照片:糜烂毒剂对手臂的损害》
玄明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2楼(avalanche) 的帖子
虽然我国也能算个地热大国,但优质地热资源极少。一般的地热资源往往大规模用上几年甚至几个月,岩层温度就会降低,直到毫无利用价值。这时就需要进一步深入地层,从而增加发电成本。如果一次性深入太多,过高的温度又会增加施工难度和成本……所以地热也是一种很坑爹的东西,很难随意扩大发电规模。像冰岛、日本那样有浅层熔岩流持续加热的优质地热资源才有建立大规模热电厂的价值。
《围海储电的设想》
特工学徒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能否做10串 3并可以吗 两个开关
《刚刚做个10级马克斯发生器》
特工学徒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视频 刚添上的
《刚刚做个10级马克斯发生器》
frival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没看置顶帖子:https://www.kechuang.org/t/13843总结:3。个人制作千万不要贪多,弄个一二十级的没必要,因为马克思起电机的一个缺点就是电容的同步性比较差,想一想,N个电容有N-1个开关,让N-1个开关顺次接通才能达到串联放电的效果,当然n越小越好。如果不带外触发机构,控制在6级就可以了。
《刚刚做个10级马克斯发生器》
mobius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吧我订购……
《清仓处理一批全新彩电高压包~~~~~~~~~~~~~~》
mobius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额额额额!!!打火间隙呢???你不用放电的么???
《刚刚做个10级马克斯发生器》
sunge_8999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认购一套,已付款。
《天易显微镜正式更名并开始在科创销售(添加返款名单)》
starqing
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创新的高压电源
今天做了个电源,由于本人菜蔬学浅文化水平太低没学问,搞了个电路不知是哪一类电路,这个论坛讲究创新,所以我就创新一回,【另类的】,说ZVS吧它不是,说SSTC吧又不是,也不知道它是哪类,不过它可以驱动高压包濆弧,最大的特点是大功率管一丁点儿也不热,我用12V实验的,明天我把电压抬高试试,可能电压低它就不热,我就纳了闷了用其他类型的电路时12V供电高压大功率管都是像患感冒了发烧不退还炸管让人郁闷,对不...
拔刀斋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GB17626.4认证用的电快速瞬变脉冲群(EFT)发生器?公司买过一台山寨的,里面有74系列逻辑芯片、3DD15、黑白电视高压包和汽车火花塞(套在塑料壳子里)。到手的时候机壳上的保险管座和里面的两个高压包磁芯碎了,退货之后厂家把磁芯用热熔胶粘上又寄回来,而且还能用。
《这个电路可以做群脉冲发生器不?》
952421214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fly37203210) 的帖子
对呀对呀。升压怎么升呀!那个方方正正的绕了线圈的是什么呀?变压包?我现在有一个拉过内弧的,电子元件完好的诺亚基充电器(拆出来用万用表测过了)这里面的元件怎么焊接?(升压9V升x<400V)我看你们什么“乖氏”“黄氏”“X氏”马尼东东?
《制造ビリビリ女的硬币“加速器”》
特工学徒
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刚刚做个10级马克斯发生器
本来想做30级的 可以木板不够长 电弧也不扎的 还没我的高压包的http://player.56.com/v_67820361.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80" height="395">电弧长晕 一点也不好玩 这150块钱白花了
whbwyx
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付款 随便上来冒个泡
《天易显微镜正式更名并开始在科创销售(添加返款名单)》
1
...
10051
10052
10053
10054
10055
10056
10057
...
18042
跳转到
页
确定
网站应用
科创基金
计算工具
单收系统
考试系统
公告通知
我们的科创
会员手册(新人必读)
论坛提问指南(规范性指南)
产生一流科技社区的必要条件
科创(成都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科创相关各微信群、Q群
精选文章
世界业余卫星遥测遥控协议观察——俄罗斯篇
航天技术
山雨欲来风满楼
1个月22天前
基于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的实时CW莫尔斯码解码技术探索
无线电
ehco
26天11时前
(长时间更新)【有机合成小品】几种醌类的制备(TCNQ,DPQ,Quinhydrone等)
化学
H3PO49
1个月18天前
2,4,6-三苯基吡喃盐的制备实验操作,机理讲解和杂质分析——实验操作部分
化学
脱碳乙酸
5个月26天前
追逐!追逐!AP基AS-31火箭发动机制作实录
喷气推进
了不起的辰辰
1个月24天前
Arduino&水火箭开伞航电的制作
航空技术
暮羽要摸鱼
2年10个月前
用“云豹”驱动板控制的SKP DRSSTC
高电压技术
rb_sama
9年4个月前
一种笼形化合物的合成表征与测试
化学
CuCN
9个月9天前
相变散热材料及其在电磁枪中的应用前景
电磁炮
三水合番
8年4个月前
推荐文章
家庭实验党如何寻求某些管制化学品的替代方案
化学
脱碳乙酸
1天11时前
对于药物滥用的一些测试与感想
医学
净释十方
2个月23天前
关于移动手机无法收到科创验证短信的提醒
社区公务
虎哥
7天6时前
基于任务总冲与推力的固体火箭发动机设计思路规划
喷气推进
小恒ovo
1个月15天前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4天前
长途骑行如何做到二次呼吸=)
体育与技能
小猫多鱼
1个月14天前
看着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行道树,我陷入了沉思
科学技术学
虎哥
2年0个月前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4天10时前
铂炭制作
化学
姚星河
7天12时前
基于碳化硅(sic)mos的双e类特斯拉线圈
高电压技术
冰球沁
23天9时前
新同学
×
{{mode === 'selector'? '选择专业': '移动文章'}}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
无
{{forum.displayName}}
:{{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不分类
{{t.name}}
移动方式:
添加专业
删除原有专业
只显示允许匿名发表的专业:
是
否
{{c.name}}
{{forum.displayName}}
{{f.displayName}}
多维分类:
通知用户
标记为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