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un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想问下你的pvc管什么规格的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0楼(袭明) 的帖子
杭州市区钱塘江的江堤里面有个供市区生活用水的珊瑚沙水库,不大,整个在江滩里面,坝也低于江堤。怀疑是蓄钱塘江潮的?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3楼(玄明) 的帖子
冰岛的地热发电搞的比较好,日本从很多年前开始搞但从未像样的普及。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0楼(yearn3guns) 的帖子
内蒙古不行,整个区域的天气系统相关性太大,来个沙尘暴或者西伯利亚寒流一起吹的嗷嗷的。
bkh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3楼御坂美琴于2009-12-25 02:08发表的  :素敵!!これこそが奇跡なのだよ! 1945年8月6日日本に大素敵!!これこそ、これこそが奇跡なのだよ!!!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2楼(avalanche) 的帖子
虽然我国也能算个地热大国,但优质地热资源极少。一般的地热资源往往大规模用上几年甚至几个月,岩层温度就会降低,直到毫无利用价值。这时就需要进一步深入地层,从而增加发电成本。如果一次性深入太多,过高的温度又会增加施工难度和成本……所以地热也是一种很坑爹的东西,很难随意扩大发电规模。像冰岛、日本那样有浅层熔岩流持续加热的优质地热资源才有建立大规模热电厂的价值。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能否做10串 3并可以吗    两个开关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视频 刚添上的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没看置顶帖子:https://www.kechuang.org/t/13843总结:3。个人制作千万不要贪多,弄个一二十级的没必要,因为马克思起电机的一个缺点就是电容的同步性比较差,想一想,N个电容有N-1个开关,让N-1个开关顺次接通才能达到串联放电的效果,当然n越小越好。如果不带外触发机构,控制在6级就可以了。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吧我订购……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额额额额!!!打火间隙呢???你不用放电的么???
sunge_899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认购一套,已付款。
starqing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创新的高压电源
今天做了个电源,由于本人菜蔬学浅文化水平太低没学问,搞了个电路不知是哪一类电路,这个论坛讲究创新,所以我就创新一回,【另类的】,说ZVS吧它不是,说SSTC吧又不是,也不知道它是哪类,不过它可以驱动高压包濆弧,最大的特点是大功率管一丁点儿也不热,我用12V实验的,明天我把电压抬高试试,可能电压低它就不热,我就纳了闷了用其他类型的电路时12V供电高压大功率管都是像患感冒了发烧不退还炸管让人郁闷,对不...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GB17626.4认证用的电快速瞬变脉冲群(EFT)发生器?公司买过一台山寨的,里面有74系列逻辑芯片、3DD15、黑白电视高压包和汽车火花塞(套在塑料壳子里)。到手的时候机壳上的保险管座和里面的两个高压包磁芯碎了,退货之后厂家把磁芯用热熔胶粘上又寄回来,而且还能用。
95242121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fly37203210) 的帖子
对呀对呀。升压怎么升呀!那个方方正正的绕了线圈的是什么呀?变压包?我现在有一个拉过内弧的,电子元件完好的诺亚基充电器(拆出来用万用表测过了)这里面的元件怎么焊接?(升压9V升x<400V)我看你们什么“乖氏”“黄氏”“X氏”马尼东东?
特工学徒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刚刚做个10级马克斯发生器
本来想做30级的  可以木板不够长 电弧也不扎的  还没我的高压包的http://player.56.com/v_67820361.swf"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80" height="395">电弧长晕     一点也不好玩 这150块钱白花了    
whbwy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付款 随便上来冒个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