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n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刚搬完家,最近在忙店里的生意,好久没写东西了.刚刚做完最基本的机器人语音交互电路,卖得不错...可惜离真正的智能语音交互差太远,跟Apple的 Siri 也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忙完这段再折腾吧...有进展一定公布.
科创装备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汇论坛捐款账户https://www.kechuang.org/t/7753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稀有动物还是放回去吧
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古代集成电路
眼睛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悲催的494等离子弧扬声器。。。
清明节那会儿做的,开始的时候先zvs电源调制,发现无法完美,然后依照神之觉醒的图搞了个494(信号耦合在死区控制上,单端式接图腾输出,反激变换),漏感尖峰很高,为此秒掉8个场管,不敢用250(¥8.00/只)最后找到个捡来的irfpe50,800v的貌似,终于稳定电弧了(初级15,48V供电),但是声音轻,场管巨热。。。。然后用50V,50VA的变压器整流滤波一下,出来70V给彩包自带初级供电,结...
surefirech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工作时间太短了,能有个10秒也好啊!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快要出来了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版主做了件大善事。[s:319]
alfurq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难道你就想知道怎么吃?[s:275]
darkoroch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另外这个游戏在国外的基础比国内强啊,当年雅达利的pong~
阿飘先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科创装备) 的帖子
么资金怎么打到论坛账户上? 我没开支付宝啊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嗯,楼主电学理论比我扎实多了,现在明白了,次级映射到初级的阻抗变的很小了,因此主要还是靠漏感维持谐振,负载映射到初级之后的阻抗,对于电流来说简直是螳臂挡车了另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说,电感前后的直流分量是相等,而不是功率是相等呢,我想前后应该能量守恒吧,那不就是功率相等嘛
h981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么好的事情,下来看看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特工学徒) 的帖子
玩TC,需要用谐振电容。这种电容上去了必死无疑。。。。
ipa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貌似适合生吞。然后就多掌握一门外语了。[s:254]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30KV.....声音会不会像打雷[s:275]
sunnywin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金封国产的双运放。这是什么板呢?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一般吧,做TC不可以。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特工学徒) 的帖子
做特斯拉线圈的话要用电磁炉谐振电容(一般是0.27-0.3uf,1200VDC)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创意是优秀的,可加深公众对smart车“动静自如”的印象。如果换成其他款式的汽车这样搞,估计效果不会太好。
玄明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smart汽车撞球游戏
在德国法兰克福,奔驰公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smart汽车游戏活动。这一活动利用真实汽车操控大屏幕上的小车,将小车作为挡板进行撞球,接不住球的一方则视为失败。汽车公司巧妙利用了游戏中车只能前进或后退的规则,向大家展示了这款车虽然外形迷你但是提速性能优秀的特点。由于这项乐趣十足的游戏允许路人参加,因而吸引了众多前来观看的群众,共计高达52万人,圆满达成了预期的宣传效果。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蛙多萌   别吃了癞虾蟆雨后依然猖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