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uafe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建议楼主参考22楼的意见,躺式自行车比较容易实现楼主的目标
mrsmit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看来德粉太多,可惜我不是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家都知道''''那个充电速度很慢'''ee40搞zvs冲400v1000uf不到2秒''''市电更快''''
wsclzh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6楼dennis于2011-12-26 19:43发表的 : 这不是灭火吹吗?!LZ能介绍下管子的情况吗?还有能不能将灭火器和吹用管子连接,从而可以将灭火器放进背包里,来增强便携性,这样会影响性能吗?谢谢了   这是快排吹!!没用灭火阀好不????、
愣愣发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关于升压电路的问题
偶然在网上见到有人做线圈炮,电路很简单,简单的我都不想说了,连限流电阻都没有= =用的是3个330v800微法的电容,12V的蓄电池,利用一次性照相机中闪光灯的电路作为升压电路,可以轻松穿过易拉罐一面看到坛子里有好多前辈都用220V家用的作为电源,或是大费周折的制作升压电路,为什么没有人用闪光灯作升压电路这个简单易行的方法呢?是没人想到还是有其他技术上的问题?
zgch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确实是个好东西!!可以替代那些笨重的设备啊
uncl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外面还可以罩一个大的饮料瓶,把底子削掉就可以了。
uncl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灌气很麻烦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longkis1) 的帖子
气体20m外几乎没有感觉了''''但喷出东西20m外一样有动能'''
alloyj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darkorochi) 的帖子
一个球球不对称啊,双手操作也是个问题[s:296]
hambab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谬误一个数量级……
引用楼主kalimov于2012-03-09 20:24发表的 用泡沫塑料製造飛艇的想法 : 這裡用泡沫塑料作爲硬式飛艇外殼,因其密度小,大約在0.2~0.4g/立方釐米。 .......  
alloyj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avalanche) 的帖子
想做接触感应的,能好看点,但对我有难度[s:290]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心脏撕裂[s:178][s:178]有图片?[s:274]
alph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小型气艇还是软式气艇比较靠谱,泡沫塑料的强度很够呛,相比之下我宁愿用轻木或者碳纤维管搭骨架再就是升空之后内外压差,为何泡沫塑料不会被涨破?这段没有根据。。除非放气
alph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5]短卡?我觉得竞速改这个比较好吧。。。漂移模友路过
wack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水下通信好像是要用长波的。有一个电视上演过。
alph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在航模论坛见过几个做潜艇的,别的不提,比较成熟的上浮下潜方案是用橡胶袋,气球之类的东西+正反气泵,上浮时,潜艇内部空间其余的气体被气泵打进气球,艇壳整体的气压减小,但是气球充气排水,下潜就是反过来气球部分也有用活塞做的,更精致一点
arro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上说的,水对电磁波削弱太明显了,楼主只能做有线控制的潜艇,会减少乐趣,而且没有视频的话,潜艇真的没办法玩,而视频的成本又会增加啦;建议你做一个半潜的遥控船,可下浮动,而不完全下沉,下沉一定深度时可以发射炮弹,也很好玩;最重要的是能够看到操纵的物体,会更有兴趣!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飞天狂想) 的帖子
这得和镜头配合用镜头没配合好这块板就是废物了。。。还是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建议找到型号去淘宝找家店主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