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8楼(sandy) 的帖子
帮他发吧,老外间流行BEDINI电机,用三极管的。不过这个视频里用的什么管子不好判断,初步估计是MOS管我也有珠子,但没他的大,速度跟他这个差不多。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什么我下载不了?是权限不够?规则上没说啊!
sand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alloyjs) 的帖子
求视频~~~~~~~~~~~~~~~~~~~~~~~~
bow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cjc105808553) 的帖子
话说494有两个放大输入端,可不可以像第二个图里说的那样用两个放大比较端输入,但是图里说后边的电路也要重新设计..不知道应该怎么设计..但是我感觉好像没有重新设计的必要啊..只要用两个放大比较端输入不就不好..
bow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眼睛) 的帖子
我没打算用这个电路做的..我只是举个例子说输入..我是打算用两个tc4420磁环隔离以后推全桥
fenhuo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此电路工作在低频,也就几百赫兹,电鱼还是可以的,最好在接鱼杆的那条线上串一个高压电容,4UF的就可以了
bow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cjc105808553) 的帖子
加法电路就能混音?这么简单?
海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在试验中!!!!!
bowe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咸鱼超人) 的帖子
[s:247]我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是那样太浪费资源了啊..不过想想想做双声道也只能这样..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买个线切割拆开看看,然后照着DIY一个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673207259) 的帖子
黑药我没啥用,小发动机你自己留着玩吧,不知你有条件做电点火头吗?帮我做几条半米长的电点火头倒是很好,药头做大点,燃速不必很快,rnx相对难于点着你懂的。粉碎机的底座给你弄好了,透明管今天弄了一条内径约35的,明后天再弄几条,顺便给你做了一条同型号的压药杆,还有一条中心棒。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工具好,手工好,才是真的好。
fenhuo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vd是双向触发二极管,可以到节能灯里面找,上面标有DB3字样,
wangcuang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DIY线切割机
只是一个构想,得到各位支持再动手。一   数控方面我想用现在流行的DIY雕刻软件MACH3。我不了解该软件,只知道它可以控制三轴,MACH用的是G 代码,而线割用的是3B代码,现在是MACH3是否可以用3B。二   线割功率是多少伏,多少安,频率,还有线割时如何与后面卷丝的滚筒同步,等问题请大家知无不言。谢谢另   本人对单片机及C语言知道一点,控制一下机器运行,暂停之类的事还是没问题。计划投资一...
tslahz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干嘛那么麻烦...砍掉一声道得了...我就是这样的,音频线有三端,两正一地,一个正不接就是了...虽然是单声道...如果要立体声的话,再做一个,把不接的那个接上得了...
clebschgordang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7楼(古人) 的帖子
嗯,QFP焊接利器。想玩烙铁好一些的,还是weller好
fenhuo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我一把钥匙开了我们值班室6把锁.别的办公室的不敢开,哈哈
lxy141592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5]干嘛要拆?这货要和镜头校准极端困难啊~
麒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旗舰) 的帖子
让老汉和浓哥照顾你吧!嘿嘿!对了!你要不要黑火药?要的话我给你做一些!全手工制作!我这里还有两个小型的发动机!已经装药了,要是你过来就赠送你玩玩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