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见吾之ZVS遍地开花服务于诸TC爱好者,甚感欣慰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找自己) 的帖子
单端不是推挽''''倍压体积大'''''有能力直接输出300v为什么还要倍压''''本身就是闪光灯电容''''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cool-co) 的帖子
有的,是1500W的,不过那个我没有深入了解过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车床弄出一个小的,但是实在找不到辐射源,没办法。。。等到有时间到医院试试吧。。。
冻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8楼(y363300158) 的帖子
ZVS就是一个推高压变压器的电路。
冻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5楼(sony12717) 的帖子
呃,那个确实就是我……看到我写的东西被别人做出来,我万分激动![s:274]话说,我的那个教程现在缺一个成功的实例……当年我的确按照这个参数做出来过,单管自激电弧就有10厘米。但是当时我的相机坏了,当相机修好时,TC坏了……所以,lz能不能把你的这个TC放到我的那个教程贴里面?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我说要有光) 的帖子
3个限制1香农定理:误码率相同,带宽加倍或者和信噪比加3db,数据速率加倍2解调器有个最小信噪比3简单认为,信噪比一定时,发射功率*带宽是常数最简单当然是做好的4432无线串口+功放模块(举例M57716)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拔刀斋) 的帖子
短波要经过一次反射,在很远的地方收到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想入台,是不是功率有小点的??
cool-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9楼(古人) 的帖子
呵呵,其实网上一堆都是用高频头做的,效果说真的还过得去。有个叫cm09的,机子是不错,不过功能太垃圾。期待您的机子,相信有不少香肠会喜欢。
tqjkk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starqing) 的帖子
之前我的sgtc就是这样调的,应该可以增强效果。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3ha510) 的帖子
蛙鸣、皮鞋之类套件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都扩频了还CW干嘛。。。 直接上视频吧  话说2点之间有视线接触没?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楼(阿布贾利乐) 的帖子
那你就亲自去看看,拆个电路板啊什么的。MF(兆法)这个单位很大啊,会不会是mF(毫法)    反正这些单位我是没有见过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刚刚进了6只拆机9新的日化450V470uF电容和10只BM5UF电容,价格分别为每只12元与3元,现在原价供给需要的朋友随套件一起出售。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倍压输出更好,配合330V闪光灯专用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