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工具钢。。64HRC、、、砂光。带血槽锯齿。
邪恶的y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也做了把~嘿嘿嘿。。。。。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2楼(mnsmns) 的帖子
很明显的PVC管箭体,PPR发动机,我都看得出来了~~~~~~~~~~ [s:178]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嗯不错,我的一本书上也有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记得蓄电池貌似不能这么放置,。。。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绳子缠绕出来的手柄确实好用,比常规方式的合手,把手,现在已经成了战术救生刀的主流,应急的时间还可以当绳子用,440C对应的国内牌号应该是9鉻18钼钒的材料吧?淘宝一家店有买的号称是,不知道真假的,不懂材料,不知道怎么辨别真假
evangi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10万欧?MARKII也就2万搞定吧,镜头不可能上10万吧.10万人民币还差不多.
北极星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5]早就预定了1套驱动和灭弧,名单上咋没了,昨天看还在名单上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以前還見到過這麼一張圖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yuyue3106) 的帖子
你这么做可以防止负压造成的击穿。。但是DS击穿二极管做不了什么。。顶多把耐压增加了1-2v也就是二极管的导通电压。。再说zvs属于并联震谐震谐漕路电压很高,该击穿还是要击穿的。。不让其达到需要的振幅就无法达到zvs的目的。。
坚定的潜水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啊啊,我看错你的描述了。不过我还是想说这样不合理。串联的管子上的耗散功率很难处理,有这个想法还不如用小点的电源电压我以为你会在DS上并一个二极管。。。。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都用铝热焊接的,电焊太没水准了
diy患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太漂亮了。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潜水员) 的帖子
耐压1000v的二极管也不行
坚定的潜水党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可以,DS间承受的是谐振电压,并上二极管必定烧二极管或者电源
yuyue3106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一个关于zvs中mos管使用的问题
看过一个帖子说在zvs中mos管应选用耐压为输入电压的4倍才可以。有两点不懂的是这里所说的mos耐压是不是指漏极D和源极S之间的耐压?如果是可否在源极和电源负极之间串联一个耐压高点的肖特基二极管或者快恢复二极管使irf3205这样耐压低的mos管可以用在zvs上。求大神解答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第三批套件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684307511名单里的人都去拍吧~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第二批套件销售正式宣布结束!封贴~
yea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压越高越好,回路阻抗越小越好。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倾听风吟) 的帖子
顶住!还不如在淘宝上散卖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木有声纳遥控这样东东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deusrss) 的帖子
你想干嘛?杀人吗!我昨晚刚做了一个和人打斗的梦
mnsmn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感觉你这个是PVC管,另外,里面的装药是四凯的那种制式装药么?
ehc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浓浓,给您说了水银开关不靠谱您非不信。加速度问题啊,而且你的电路莫非是直接用水银开关当开关的简单回路?起码也得有个自锁的触发器,一旦触发了就持续通电,水银开关不单触发有脉冲特性,载流能力还不行。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受教了,最后那张图看来,纳米才是正路啊。[s:313]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浓哥威武,浓哥荡漾,浓哥YD。
ehco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磁环(芯)材料的选择
找到一篇较为详细的文章,与各位分享。各位在制作TC或感应加热时可以参考。     
deusrs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照猫画虎。在网上找了几张图片。照着做的。没有实际的尺寸。搞得有点比例失衡了。手机也没照好。拿在手上还是不错的。材料是自己买的再淬火的。厂里的弹簧钢都太厚了。加工起来硬度也差点。虎哥说的设备嘛。我在模具厂机加工组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