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400KHZ 不电人
20120309k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更方便的话,廉价液体无害氧化剂是重点。
好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视频拍的真冤大头。往地上照有什么用啊。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8楼(天易) 的帖子
lz考虑一下车个螺纹''''可以与普通监控摄像头镜头一样这样就是可以外接投影机了'''''教学方便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5楼(玄明) 的帖子
谢谢玄明的补图,你做的光效比我做的强多了。只是,窃以为,调焦旋钮和底座之间,一定需要一个斜度,这样才符合多数人的审美。
其实喝牛奶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水"""我还以为拿一堆¥扔在那,拿鼠标一照,电脑屏幕上就知道是真是假的。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33楼子羽于2012-03-25 00:59发表的 : 要是能设计成微距结构就好了。 支持无限远合焦 那就意味着天地两用   你的要求实在是很高。天地二用的镜子,我前年搞过一个,也在某网站发过,但直到现在还是实用不起来啊。
其实喝牛奶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的是免维护电池(电动车的),容量我自己测试过的。能给1200mah的手机电池充30多次。 [s:274]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容和电阻是吸收用的,用来减小开关管电压应力。。。不太懂,具体原理是什么情况呢?电压应力是怎么回事- -!菜鸟不太了解。。。是不是作为无功补偿器件~~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32楼xsxsxsa于2012-03-25 00:54发表的 : 天叔,显微镜量产了,给我来一个,我媳妇学植物的,我想给她买一个   我看你的潜台词……呵呵,瞎猜一下:是不是想让你媳妇观察你的蝌蚪活力,然后选择最佳时段受孕?你还别说,如果真的这样做,小家伙一定倍儿棒!
南山猎手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人研究过用碳纤维没?碳纤维耐高温,用这种材料是不是额可以?
其实喝牛奶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哈哈,我做的有14000mah容量哦!是个巨无霸!不过太重了———————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古人科技 · 全桥板2.0版本发布最终版本,等待资金到位后就进行制作。工艺已敲定为 建滔A级军品2.0mm板材、70um铜厚,打样厂家为ry7740kptv同志推荐的那一家。板子费用300元十张,外加上元件费用(TVS+Zener+R+D),最终发售价格为65元一套。另外现在征集感兴趣的朋友以及阻焊颜色选用,谢谢支持!LAYOUT: 正面: 反面: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CD是12864'?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进户线每户至少100A这是最低标准,要不然玩个东西连供电都是问题。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广州发来贺电
云烟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无线电爱好者实用电子制作
RT上书。最蛋痛的GIF单页书。看着我无奈的。也在硬盘里好久了。。有点大。传的我蛋都碎了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大致原理如图所示: 这是设想中的空气击穿后的情况,那个变压器参数不会设置,反正大家凑合看吧,初级次级居然都是1Mohm另外,要是像LS那样击穿,我还得搞个zvs唉~
nkh047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内蒙人民发来贺电
20120309k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可变翼是趋势。
花落一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省油一切都是白搭....................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能否对付宽带扩频+跳频发射机?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6楼z84297979于2012-03-25 15:07发表的  :中国的电网实在是需要整顿了。电力线上的噪声太大,不仅仅干扰其他电子设备,还浪费了整个一个网络。但是电力线通信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噪音太大并不是电网的原因,而是山寨用电器太多,省略了抗干扰电路的用电器大把大把的。这些山寨电器给电网注入了大量的谐波干扰。
cx38031055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 广州的?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用36VZVS驱动 拉弧15CM 管子挂了一个  高压硅堆成功击穿
眼睛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可否用交流电流源驱动高压包
为什么没看到有人用运放构建的交流电流源来驱动高压包啊,是不是大家都不太喜欢用IC~我想用lmh6672高频运放构成可调电流源,输入接455kHz的正弦波(手头有个455kHz的陶瓷晶振),输出到高压包初级,然后高压包上再绕一个初级,接音频信号,同样也是通过运放变换为电流信号这样的话,当空气未击穿,那么初级上的电压比较高,大概是电源电压的方波,击穿之后电弧电阻变小,初级线圈的电流却不会增大,那么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