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onkey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入手Virtex-5 OpenSPARC Evaluation Platform
http://www.digilentinc.com/Products/Detail.cfm?NavPath=2,400,795&[s:9]rod=XUPV5 顺手进了这个http://www.digilentinc.com/Products/Detail.cfm?NavPath=2,400,792&[s:9]rod=S3EBOARD刚刚拿到手,先放实验室,明天再上实物图了
xiaobai15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科学人) 的帖子
额。我邪恶了,哈哈 [s:274] ,不过话说我一直以为摄像头里的蓝色是紫外线。。后来用红外激光才发现是红外线,悲催的是摄像头也烧了
cqb98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算法是灵魂啊
rudolf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发一个前段时间做的SGTC
这是我的第二个SGTC。初级:6mm铜管,8圈,实际用到6圈次级:0.2的线3000圈,直径75mm顶端:80mm铝管,直径32cm电容:1200V0.33UF,10串4并打火器:两片铝角铁供电:加强版的ZVS,26V输入   最长放电距离差不多四五十厘米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3Nzc3MTI4.html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呃,有米。。等待你的效果~
maicot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是浅释啊,好像很难的样子
t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是什么东东,是特斯拉发生器吗?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什么管?火花最漂亮的就是电子管的了。
大便臭臭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见过卖鱼的地方有卖硝化细菌,说明上写能氧化亚硝酸根为硝酸根,减少对于的害处。   你可以试试啊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0楼(dx毁灭者) 的帖子
呵呵,其实我就是想出绿光的,蓝光的因为我就有这么一只,所以不愿意出。
dx毁灭者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对蓝光比较有兴趣,求价格。。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sbcdai) 的帖子
那个大饼多少钱啊!用什么给电子管散热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管子太有型了。。
gi0001tw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嚴格的說,這只是「非接觸式感應電力傳輸」。因為它是短距離的,距離稍遠些就沒啥用了。無限供電無線傳電一般指的是「遠距離」的供電,與距離的平方「不」成反比。
sbcdai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用了2天的 时间做了个VTTC
天黑了  明天继续  完成百分之90了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8楼(古人) 的帖子
都报个价格吧……我纠结一下……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专打贾君鹏) 的帖子
额,你要蓝色的还是绿色的,这东西不便宜啊,因为用了不久,保养得好,除了绿色的按钮掉漆(就是原来的黑色按键变成白色的了)以外其他部分都是全新的,带有所有附件。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咋还是英语啊?楼主海龟吗?
专打贾君鹏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古人) 的帖子
于是我求报价……一直很喜欢花花绿绿的东西。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啊!准备改一个,不过不知道那种绿色图像的夜视仪什么原理
lzxlzx111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 ,你说的是QQ上的吗?那上面都写着“尤小翠”[s:245]……(题外话)楼主原谅……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唉,玩烦了,计划出掉,不知道坛子里有人要木有,刚玩了没两个月,99新的。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气焊喷枪引弧ZVS等烧蚀。。。谁试试看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悟空悟净) 的帖子
不是吧,我正准备买几只呢,照你这么说,100F一小时不到就没了....我觉得自放电没100MA这么大吧.而且直接放电都没多大[s: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