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打算出套件么...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外形。。请勿吐槽了。。我不会做外形美化。。用电工胶带捆一捆已经是所能办到最好的美化了。。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哇靠,没谐振也这么NB。。。(PS:现在论坛的验证问题咋没答案的啦?)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xp200798) 的帖子
都有啊。。。不是可以看见就是叫没有滤光片。。。有滤光片效果很差的哦。。。这个改造体积很小哦 LX继续哦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知为何,我的940也有楼主所述的“红爆”现象。。。建议外加滤光片,夏天有用。[s:274]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中低端的摄像头基本上都没带滤光片的,可以直接使用。电视遥控器对着摄像头一按就能看到效果了。建议楼主DIY成头戴式,晚上出去很有感觉[s:274]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leeqingyang) 的帖子
米国 black friday那天买的。。比国内便宜了2000多RMB。。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不用米国了。。淘宝就有,我有看到 星光级摄像板。。用那玩意的话红外光源都省了。。应该就是被动红外夜视仪了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6楼(氰醇镁铝) 的帖子
衣服。。我试了我的衣服没成功过包括湿透的泳裤。。(纯实验性质)。。等夏天到了再出去试试我也觉得应该是可以透过某些材质的衣服。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杰哥也酷) 的帖子
没预算买更好的板那板还是黑白的。。改数码相机效果会好很多。红外光源的话那手电筒就能补光。最近南方一直阴天。。难见太阳。
vocal@ルカ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手机改造 主动红外夜视
做这玩意是为了到社会实践基地晚上happy到那种没路灯的地方用的。。无敌邪恶的。。原理红外夜视: 无低通滤镜(过滤红外线的滤镜)的CCD摄像板能感应红外线 红外线能参与成像配合感红外镜头就可以捕捉红外线。 所以夜晚使用 940nm波长的红外线当光源就可以夜视了(940nm波长肉眼不可见 仅能由仪器捕捉到)该设备0照度工作第一步先比划手机外壳大小挖一块万用板(用diy pcb戳洞累死了)焊接遥控器红...
极度深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jrcsh) 的帖子
若是加了红外光源的话是0照度。。CCD的数据是0.01/F1.2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价格什么的随便写写,一两元那些基本免费送,其余的可以小刀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udolf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清理一堆闲置物品
近期要搬家,清理东西翻出一大堆用不到的东西,有需要的便宜拿走。交易方式走淘宝: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不一一上传链接,要什么东西跟我说下就行。无需跟帖预定或者银行打款什么的,先拍先得。运费是首重山东省内10元,江苏河北等附近省份12,远一些的15.新疆西藏什么的我也不知道多少。      
高压蒸煮h202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里,红框内那个倾斜45度角的是什么。。。是堵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