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最后一张图靠近941的是什么东西?另外1.5KE为嘛要串联两个?而且下边还有两只P6K,这么多是咋连的?
奇侠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到LZ的全桥布线!想起今天查了下全桥逆变驱动,很多工业的图都在D和S之间加上了RC,同时,反并快恢复,而我们用的是TVS~有点不解……
花心大萝卜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想买个来当指星笔用
spinaci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怎么让KNO2大量转变为KNO3?
空气氧化觉得比较慢,而且纯度不见得高
跟你借幸福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quote]引用第10楼WZB616于2010-02-19 18:11发表的 :   我成功了(当然,也花了点金钱),现在无私公布成果,希望某些人不要拿它去做些不和谐的事。用途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猜! (已修改) 赌徒看到,应该挺高兴,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38楼9dingdingyyo的帖子
场效应管发热很大说明电流很大,可能是你的震荡频率不够高。我也焊了一个,频率在16kHz左右,用的TIP122驱动,几乎不发热,整体电流空载时不到一百毫安,即使短接高压输出端电流也才250毫安(一个很傻的数字)但电弧总是拉不到1cm
mrsmith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1楼霹雳游侠于2012-03-17 18:14发表的  :外挂淘宝链接'''估计要删 那也不能直接打款交易吧,通过淘宝支付宝交易,相信大家都觉得有保障吧,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jamespook) 的帖子
地球陆地是阴极,大气层是阳极,怎么可能几发拉介质掺了金克拉,10KV1000000000000A不成问题
davidlab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7楼(1027lone) 的帖子
因为在比赛期间,暂时不会合成高能物质,除非敢带上火车去北京。。。。。。。。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3楼(jamespook) 的帖子
你的智商才一位数,别开玩笑了!
jamespoo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脚底下的地球才几法拉,都别开玩笑了!!!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08年刚买电脑那会儿,不经意间发现了高能材料网,就把上面的东西全保存下来了,当时还不知道保存网页,就一张张的截图……后来奥运来了,网站关闭,很多相关资料网上也很难找到,真是佩服自己的先见之明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口语不错,呵呵[s:271]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4]擦。。。我要电脑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咸鱼超人) 的帖子
大哥二手cathode ray太重了。。肿么运过来啊。。
jamespoo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引用第6楼改装pcp于2012-03-18 11:45发表的  :其实这个是鸡肋来的。用在小用途场全还可以,国内的应用消费大客户应该是公安消防单位了,价格拉的贼贵,原因大家都知道的。我很早以前就想代理俄罗斯的机,但一打探价格吓死,代理是五台起,8800元。所以比较了解清楚点。一般人消费不起… 所以说,谁要是能出套件,造福坛友,人手一套。很多加工的事情就简单多了!!!!!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任某人) 的帖子
300大洋可以买二手示波器了!你觉得两者选择谁好
jamespook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gary99452) 的帖子
的确不错,是姆尔吉3500.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咸鱼超人) 的帖子
额便宜货。。300大洋。。
咸鱼超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任某人) 的帖子
看到虚拟示波器了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据说可以透视衣服的。。。。。。。。。。。。。。。。。。。。。。。。。。。。。。。。。。。。。。。。。。。。。仅仅是看看人体温度而已~~~~~~~~~~~~~~~~~~~~~~~~~~~~~~~~~~表故意想歪.........................................................................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在米国应该能买到超低照度的摄像头WAT-902H,有低至0.0003lux的照度,那个做夜视的话只要环境有微光就能拍得很清楚了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脑不错。。
任某人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PowerGDT+汉堡桥系统调试~
前一阵写【从一起步学PCB】的时候主人公就是俺的powerGDT系统。。该系统主要功能就是能驱动单一或者反相pwm信号。其中还包括双路死区板。可以把单路变成双路再加死区~也可以直接驱动带死区的比如494和3525,也可以驱动DR的输出两路反相在中间模块增加死区~关于俺的汉堡桥~用多层桥臂组成。。想加几层就几层。。三层可以做三相驱动。往上加还可以做步进驱动等等等等~俺这里是两层。也就是全桥。输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