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8楼(婺源寻芳) 的帖子
引用第11楼玄明于2012-03-12 08:52发表的 回 8楼(婺源寻芳) 的帖子 :这个是我没注意到。照此说来手机只是提供了一个显示设备,实际工作部分都在模块内部——不过这还会带来一个问题:这就相当于一台价值1000多远的示波器,把原来并不贵重的屏幕(一般都是单色屏,成本并不高)拆了,加一个蓝牙模块一个调制电路一套软件接口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显示……听起来相当蛋疼啊亲! 手机不见得比单片机屏幕...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s:223]祝贺天叔勘破红唇。期待蝌蚪神器重新开卖,俺一直期待的啊。
bkh123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也上个文献,固体火箭推进剂及燃烧。怪了,怎么传不上去呢?
17620462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AVR的测速程序也写好了,看了小灰灰电路部分,正好优化一下自己的光电电路。
pcpyq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第3楼pcpyq于2012-03-09 17:15发表的 : 下载后打不开,显示文件只有4KB,下载前显示1.8M。不知为何?   全部下载完毕仍然打不开。请看图片。不好意思,下次注意!不过非常感谢你的邮件。资料已经收到了。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42楼(adj1202) 的帖子
现在高层建筑的楼顶都会有消防水箱,和你的构思一模一样。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8楼(婺源寻芳) 的帖子
这个是我没注意到。照此说来手机只是提供了一个显示设备,实际工作部分都在模块内部——不过这还会带来一个问题:这就相当于一台价值1000多远的示波器,把原来并不贵重的屏幕(一般都是单色屏,成本并不高)拆了,加一个蓝牙模块一个调制电路一套软件接口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显示……听起来相当蛋疼啊亲!
lrh0426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静待易帮主闭关出山~~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4楼(袭明) 的帖子
这个不是正确不正确的问题,而是忽悠概念来进行欺骗。你脚疼,我告诉你个方法是把脚剁下来,然后还骗你一大笔医疗费……这么龌龊卑鄙的行为值得人神共愤一下。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3楼(古人) 的帖子
你可以看我的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AxBcMqkdcA/此电容在42V条件下工作吃力,仅2分半坏了在12V下可以工作1小时以上质量我敢保证绝对是淘宝上最好的,不信你可以把高压包砸开看里面是分段绕的不是分层绕的卖不出去是因为一是我的宣传力度不够,二是我没时间做pcb板,三是散件一堆我没时间去焊接他们,买家又觉得贵不如在自己家附近买点破烂对付算了...
乖雪狼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手工赞一个,看了视频,氧然比也该不对,还有烧蚀的现象,你都同轴雾化估计也很快烧蚀掉!
spyaw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这个以前好像在哪看过的。
a8811661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新人,没经验,我改.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LZ,看你的淘宝介绍估计很难卖出,主要是高压包和电容质量问题吧,只要其他的元件没有质量问题就行,你的那个套件主要挂的是什么地方。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1楼(魔羯司令在此) 的帖子
标准ZVS电路+PWM双功能,首先用大功率开关电源驱动,如果没问题就用隔离变压器上市电。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28楼(cx380310551) 的帖子
没有整流罩我也能33巡航,不过那会儿是夏天。现在天冷不适合运动,衣服也多阻力大,速度自然慢。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4楼(古人) 的帖子
软开关?市电?你打算用什么电路?
魔羯司令在此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9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改行DRsstc市场吧。。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鉴定完毕'''''zvs市场快饱和了''''原因是一堆商家看到了一些商机头脑发热的跟进导致市场饱和'''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额,填的学校地址,LZ我把家庭地址发给你吧,发到家里。学校的话因为东西多不方便。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8楼(血狼) 的帖子
可是大學社團本質上是非牟利組織,很難做到可持續發展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合作愉快,请问原来300为什么又改成280了呢?
伟业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2楼(旗舰) 的帖子
请问一下你制作RNX的制作方法和老汉的一样吗?成功没有?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2楼(fujun7311) 的帖子
烧掉的是雾化器加固螺丝,,这个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