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楼主(◤◢◣◢◣◥) 的帖子
想知道可以吧程序发来吗?很感兴趣,多谢了
jxs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散热啊散热,四个1W的LED你敢就这样焊板上,还拿塑料壳封死。。。
sony12717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学习 学习。。。。。。。。。[s:274]
liu12108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别用坑爹的涂改液做反光...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用大锤   也不轻松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1楼(susinong3) 的帖子
可以自己画图设计出来之后找人加工,即使手画的图也行。
susinong3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0楼(拔刀斋) 的帖子
关键是自己没有车床,正在学cad,所以自己造不出来啊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楼主(susinong3) 的帖子
比玉兔3炸掉的发动机还大这么大的发动机能直接买现成还好用的话,广局就轻松了。
we19990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图是这个电感是线圈
edison.wrn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的第一个包是用喷灯的。。。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8楼(susinong3) 的帖子
准备了四条钛管,近段时间上班很忙,一直没时间,过两天送过去加工,争取下个星期能弄出来。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2012-3-11第一批DR-Ultimate套件圆满销售完毕!我将根据客户对套件的反馈情况进行改进,争取把下一版套件做的更好!此次套件经营的部分利润将捐助科创基金!第二批套件的定价,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决定提升至驱动90 灭弧60~第二批预定名单:zzdawp布布卡wzh19940105 jxs向钱看向厚赚 l4141041 lzxlzx111 zcxprimula乙醇
jik2007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太高兴了,非常感谢,这本书找了我好几天了,网上都没有这本书的资料,都是其他版本的。
susinong3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7楼(旗舰) 的帖子
对了,您的发动机怎么样了啊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6楼(susinong3) 的帖子
如此看来楼主还真有钱。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随便找个高压包加电容就可以了。。
Τerminator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提点建议 可以弄1MLED灯条 不用事卷在外壳 到时候用 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