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错了[s:274]
一生所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各位的建议都很好,那个变压器凑合用而已,材料不够。空载30V的现在输出只有26V了,发热厉害。
守候有多难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2楼(cdms11001) 的帖子
方波能让下面的那个PNP管导通吗?
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diy无线电) 的帖子
你第一句话也忒丧人了好歹也和无线电有关,其他波段的都一些鸟语还有东南亚的鸟语、
vcas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发热大的主要原因在于作为开关器件场管的开通和关闭的时间太长,是开关管工作阻性范围,解决办法是改善驱动电路的快速驱动能力,通常的增加开通的正压和关闭的负压。而现在很多494的电路往往都是正压足够,无负压,导致的发热的现象就是关闭环节产生。ZVS电路天生没这个问题,因为关闭的时候本身电流就是0。另外一个变通的解决办法就是降低开关频率,使开关管更加接近开关状态,不过为了避免磁饱和需要更大的变压器。PS,...
S.D.P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5楼(xxholic) 的帖子
主要是火箭和电磁炮相对比较和谐,好比我来说,业余化学爱好者,玩能材,测定爆轰参数的内容不好发怕风险,容易做的能材制作发出来怕外泄的风险,复杂的能材我自己做的时候动手都来不及根本没空拍照片出帖子。再如,我还玩玩摄影,尤其显微摄影,论坛对于这些内容几乎没人关注,我拍风景拍美女宁愿发去蜂鸟无忌,拍显微片宁愿发去显微图像论坛。。。。再再如,我玩无线电,两个CQ坛子都不够逛,KC的HAM还是主要靠QQ和电波...
凤凰院hark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属于) 的帖子
请问是需要初级线圈的图片还是整个SGTC本体的照片呢?顺带奈亚子的手办最近刚入的~还有一个助手的手办~
凤凰院hark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然后这个,是电弧击穿后在包裹次级线圈的纸上出现的痕迹
凤凰院hark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上面那个接地圈圈的图。。。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来张大图  要是一直打火  试着把初级做成竖着的蚊香  目测宅男一个  奈亚子[s:274]
凤凰院hark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个是上面的接地的铜管,我感觉是不是这里做的不对。。。(最开始出现弧光的时候我根本没做这个部分,做了之后却没什么变化)
凤凰院hark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是初级线圈,弧光出现的位置是最上面一匝的有热熔胶的位置。。。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分享的资料挺有用的,15V场管驱动线圈,在特定频率,在线圈上曾产生过700V尖峰电压,比输入电压大了46倍。
xusixtee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学完C51指的是学到什么程度?都用过哪些模块了?最好还是精通模电数电的。
凤凰院hark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求助,初级线圈和次级线圈直接有电弧击穿
最近抽时间做了一个小型SGTC,已经可以喷弧了,但是不是特别明显。打开开关之后发现,用来穿捆扎带来固定初级线圈的一些孔有些部分有弧光,仔细观察发现有电弧出现接通了初级和次级线圈。求助如何解决这样的情况有必要的话楼下上图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年头还有人玩收音机,电磁干扰与日俱增,只会越来越严重,除了FM波段的音质好些之外,其余的波段MW,SW1-SW7音质都不咋的。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diy无线电) 的帖子
太亮会晃眼的,反而看不清楚。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uniessey) 的帖子
先谢谢你的建议。1.我是爪机拍摄的,也没有摄像机,至于绊倒。。。。呵呵。。2.唉~[s:275]太远手机又拍不到了。。。苦逼学生党。3.我觉得这个长度应该够了啊~还有点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