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ho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jxs) 的帖子
额....输入是120-127v700ma    输出30V1A......这....会BOOM?
°usb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平台好漂亮...买的吗?
丶魏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不算华丽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9楼(拔刀斋) 的帖子
找到可靠的电机货源了
jx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外观很好,性能很渣[s:275]你确定那个700ma的电源不会BOOM掉?[s:178]
zzlzh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在这个混乱的年代.........................
coulson2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在电容相互充电的电路中: 对电路使用基尔霍夫电影定律有:环路积分静电场E*dl=环路积分非静电场K*dl所以  U1-U2= -L*dl/dt(q1-q2)/C= -L*dl/dt令(q1-q2)为Q所以Q / C= -L*d2Q/dt2此微分方程解为三角函数,即电路发生正弦振荡E=1/2CU^2不是一个近似公式,它是电容储存电场能的精确值,这里那一半能量变为了磁场能,简单来说,零电阻电容相互充电...
高中生初学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至少这次飞了啦,说明燃料推理还是有点点的,以前都没推力的,好像是发射架心思多点,嘿嘿,火箭外壳(纸质)也做了好几次咯,按照神十比例分成一段一段接起来的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0楼(拔刀斋) 的帖子
其实当时就是图个新鲜阿,现在想想还是有些不舒服阿,一开始至少烧过4此
高中生初学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时光主旋律) 的帖子
没钱没技术,诶~~~
高中生初学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高中生初学者) 的帖子
到底是专业点的,花费好多
星条旗永不落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个人感觉像粗制滥造的TC似乎都很难有太好效果,第一次我也这样搞的,电弧只有可怜的几厘米,后来索性狠下决心,认真得做了个2000W的SGTC,虽然还没完工,但是电弧也轻易达到了70cm,造价也只有两百多元。楼主的电源干脆直接用微波炉变压器吧,如果功率不要太大,只用一个再加个倍压整流效果也会比这个好得多的。最后说一句,楼主的那本物理书我们正在复习。[s:227]
zxy-di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荧光棒就是这原理吧,两层,内层是玻璃管,外层是塑料管内层里和两层之间,一个是A液,一个是B液,一掰就发光了。。。当年拆的时候,掰亮之后拆的,把液体滴到水里,有不溶的,还整手上了,然后就洗了,貌似没什么副作用。。。叔丁醇和乙酸钠,哪个是催化剂呀?
laji3865689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很后悔以前选修《计算机网络》的时候没有认真上课。。。现在物联网的用户端门槛已经很低了,Arduino是一大功臣。但是如果不熟悉网络协议,服务器部分会搞死人。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前排围观,凑个热闹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拔刀斋) 的帖子
我算不算中等偏上?
天是蓝的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3楼(奶酪) 的帖子
唉,优质新人总是会很少的,这是自然界的法则。可是我们不知道哪些人会在我们还没发现的地方很有才能啊,毕竟全才是极罕见的,我们是不是应该给新人一些触类旁通的机会呢?(我这些年不断看到老人离开,新人被骂走封号,当然老人也被封了无数……)
天逆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cppo荧光实验
CPPO荧光 实验原理: 实验以CPPO-双(2,4,5-三氯水杨酸正戊酯)草酸酯为基源,通过过氧化氢氧化并与CPPO形成活泼的能量载体并在催化剂的帮助下将能量提供给荧光染料,使荧光染料的原子的电子跳跃至更高级并回落,此时以光的形式释放出能量,即发出荧光。 实验原料: 1.CPPO 双(2,4,5-三氯水杨酸正戊酯)草酸酯 2.邻苯二甲酸二丁酯 3.叔丁醇 4.各色荧光剂 5.30%过氧化氢 6....
一生所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有些制作经验要分享,我先整理一下,太多东西了。。。 -------------------补充点现在的图片-------------------------- 放电用的铜针是老爸帮我摸的,特别鸣谢!!! 不知道为什么那部分变成了金黄色,氧化了应该是黑色才对,而且现在金黄色那部分很有光泽。 ----------------------------------------------------...
一生所爱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打造最华丽 等离子扬声器
这奇葩东西是啥,自己想象去吧,不解释了,我只是用了做外壳而已。 电路没啥特别的,就是NE555 用多股线绕的高压包初级 管子在这里 电源是捡来的。。。 里面的电路被我换了,加大滤波。 好了,封上 全部安装到位,准备开机 视频还没有弄好,上两张视频截图吧
奶酪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所以这两天就在想个问题,如果大部分新人都是这程度,那么是否可以说,首先论坛的对外展示形态与运营方针战略已存在矛盾点,即无法吸引较优质新会员但又以较高层次学术交流为主方针~这感觉已不仅仅是对待新人态度或是否包容了。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8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有收获,谢谢!
天是蓝的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为楼主默哀……真的……哪怕百度呢……不过电路图看不明白到了矿坛都不一定能活下来……练习一下自学能力也是好的(这回咱们坛子似乎已经很包容了呢,没有什么嘲讽之类的,好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