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208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龙宇) 的帖子
LZ是想要练练焊工?那买个收音机套件啊,大部分元件都有,这个很不错的。
ms117555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做个喷漆版不就行了或是做个丝印版也行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话说你还真画出来了............!!!!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9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我去,记错了,你的是头锥,御坂10086提出的失蜡法做模具,你可以看看
rpg-7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蛋疼的DTL4位加法器
被某人拐入门了[s:274],刚才才画的DTL加法器,一个1位的半加器和一个4位的脉冲进位全加器 ,Gschem创建 PS:说明一下:左边每个2针接口是每位的AB线,第一个五针接口 线1/5是VCC和GND,2/3是第一位的AB线,4是第一位的进位右边:线1-4是运算后的1-4位,5是最后一位的进位线最后:
wwt-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要是这样去买一个比做一个好,价钱还低。
喵小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打印一张底片只要1块5.。。。。。还可以一次出一大堆,印在一张上面。。。省事省力
龙宇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为什么就不能帮帮我?
为什么就不能帮帮我呢?本人不懂功放原理 我想自己组装个功放 要求如下音质不低于ktv专业功放必须推动多个60-100w 抗阻8欧的高低音喇叭 带遥控功能 带霓虹灯 能插话筒能唱歌的 需要什么零件怎么配?求师傅们指点?《希望把配件型号详细说下 便于我去买》谢谢
skylighter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电容有意 可惜略少
vol2088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数电、计算机原理求交流,求指导!QQ877293640
数电、计算机原理求交流,求指导!QQ877293640会用单片机,看了论坛里有人自制CPU之后,现在打算重新捡起模数电学习,也想自己搞一台计算机。希望有知识,有实力的Kcer来与我共同交流,感激不尽!QQ877293640
skylighter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8楼(jn久) 的帖子
对啊 充满气孔和液体硝酸酯 多好的土炸弹啊 [s:274] 您这技术,俺这种低端爱好者不敢再有意见[s:274]
我不是小羊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吐槽下..  大家拍的照片老要跑焦= = ...... 这个怎样?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58801524) 的帖子
没钱,你给我点?
喵小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不如胶片纸打印一版
ddomax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出5片CY7C68013A-128axc,全新带包装,15每片。还有2元1个的5000PF,35KV的高压聚酯
5片一起70,每片15.  是128脚,TQFP封装的,不是56脚SSOP,就是因为这个我才没用上。128脚的淘宝少量都在25元以上。4个5000PF,35KV耐压的高压聚酯薄膜电容,容量实测,最少4997PF最多5104PF。只支持支付宝,详情站内信,不包邮,顺丰或申通
企鹅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火箭涂装贴纸的制作
前言如果火箭是一本书,那么他的封面涂装是很重要的,喷漆太贵,最便宜易得的还是这个档案袋的纸。之后,涂涂画画,注意一定要铅笔打底稿,先画总体后画局部。这个图看着花了些是因为吐了这个一开始看着恐怖,胶干了就会相当漂亮。最后沾到箭体侧面,涂装的布放形式参看这些东东 https://www.kechuang.org/t/56604高清无码原图在这 http://pan.baidu.com/share/li...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9楼(幻痛的心) 的帖子
还要包铝箔,用棕色瓶装也是一个好办法,做了个对照实验发现最近暴雨,完全密封的棕色瓶子的防潮效果反而不如这种有缝隙的小箱子,跟储存方糖的有小洞的袋子是一个道理,我没有提用硅胶。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我用的是0.51毫米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管上绕了2000圈 我这个线圈设计是不
有没有搞错啊      5学书分[s:275]
山猫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我用的是0.51毫米的漆包线在直径11厘米的PVC管上绕了2000圈 我这个线圈设计是不
把耦合度降低。MMC的隔板不要用纸板做,找亚克力板或者找玻纤板。
安然恬淡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kc地毯清洁员) 的帖子
有动手实践就是好的啊,不要打击别人
jn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7楼(skylighter) 的帖子
气孔是有的,但你压压看吧,节哀顺变,另外,体积收缩是有的,不过他自己会变短一些,但不会有很大的空隙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想说的是明年东北还有吗?
skylighter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6楼(jn久) 的帖子
气孔和体积收缩 呵呵 但是那么多液体硝酸酯按你的技术一定是已经足够填充任何的空隙引用第36楼jn久于2013-08-05 19:16发表的 回 35楼(skylighter) 的帖子 :那不叫中孔,哪有中孔是两头穿的????? 是啥样?请大神指导!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焓熵`) 的帖子
大神,你这RNX的配方是啥呀?人家说你这RNX很诡异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