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我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爱你的我) 的帖子
天叔 怎么了?怎么没人看啊,,,,,,,,,,,,,,,[s:273]
我的马甲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2楼(钢珠子母弹) 的帖子
不靠谱你发这个干嘛。。不过零时保存下还可以的说。。
caiyufa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1楼(20!不曾存在) 的帖子
易拉罐冰冻后也有水珠的说
没有人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9楼(ry7740kptv) 的帖子
请问555驱动高压包100KHz能不能行?呃,元件还没到,所以还没有试验。准备是做555音乐电弧。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虽然不是大神但是中了1,2条。。。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6楼(拔刀斋) 的帖子
密封袋不靠谱,用硅胶吸水会让knsu药柱出现裂缝,出现端面燃烧这是能防潮的较好方法  https://www.kechuang.org/t/59144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9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听说硝酸能洗掉那层保护但是容易伤到下面的晶片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虎哥) 的帖子
对被贴标签非常敏感,尤其是小白中二民科之类的标签,我不是大神但三条都中枪了
yuan157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如果摆在地面做模型还可以~真要飞的话,可能就有点。。。
123123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无语·回忆) 的帖子
爆张图
无语·回忆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收回了吗?
mnsmn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给个视频连接,KC里的看不全啊。。。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钉鞋
vip952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ceo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3楼(宅人) 的帖子
你好像 连我的系统都知道啊、、
ceo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哈哈  谢谢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