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dt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请教一下前辈:这样玩灯泡会炸吗??????
hmj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108楼的问题我也想知道,能给我说一下吗?[s:313]
pldtv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颠覆性的特斯拉发生器,再也没有噼里啪啦的噪音
你视觉享受的时候还你一个耳根清静!! 注:只是试验品,给大家扩展一下思路... 其实有成就感的就是用了一下午时间做到了图中电极尖端放电的效果... ***也就是在谐振状态下的连续放电————相信这也是特斯拉的初衷,我觉得他不会只想着做闪电玩... 感谢各位审评,稍后做个放大版的看看效果 ---长弧才是硬道理!!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jn久) 的帖子
知音啊,都喜欢用导向杆来稳定,我做的稍微大些https://www.kechuang.org/t/59256
louieliu79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认为E=1/2CU^2只是一个近似公式,只有 Delta U << U 时,才有意义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7楼(leeqingyang) 的帖子
基阳同志的补贴呢?
rpg-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6楼(327835361) 的帖子
呃,几块钱的东西不打算自己焊,到了几十几百块钱的东西,你敢自己焊吗?练好焊工
手摇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尚奇) 的帖子
先做好再说吧。
手摇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samsun185) 的帖子
糸统可用mach3,但手头有个4轴通用运动控制器,也准备试下。
手摇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k288) 的帖子
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四次) 的帖子
Na在氯气里燃烧不是白色火焰,氢气才是……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高压电爱好者群里的,型号是JIZ-ZZ03-10A,300W,半年前入手没用过不能调速不能反转不带冲击。铜线的,无包装,,整理东西时候发现的,,现在求出手,,有意者咨询qq921834634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感谢楼主。款100元已经收到了,分配何处再研究研究[s:230]话说我伟大的人民政府也会拖欠工资啊[s:178]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8楼(虎哥) 的帖子
可以暂时不放目前正在编制2.0版,添加了单稳计算器以及震荡电路电容器的逆向计算,并且资料改成在线式,计算全部使用php编制,虽然计算会消耗丁点服务器资源,但所有手机浏览器均可使用(某些手机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同时建议论坛修改打开工具的方式,塞班手机上的浏览器无法打开……(必须直接访问链接)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1176764177) 的帖子
线路在反面,掀掉盖子只能看到个底
追逐生命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希望都准备充分了再发射,要充分做好火箭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发射的科学严谨和系统性。多借鉴一下自己国家与其他国家在这方面发射的经验!!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虎哥) 的帖子
由于这些数据,决定采用椭圆头锥,中等角度后掠翼。
打不死的小超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帮朋友挂个手钻
    
企鹅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虎哥) 的帖子
补上长度70cm 翼展20cm 喷管扩张比5
32783536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兄弟参考下这个,目前我打算用现成的NE555模块产生方波来推动场管      NE555模块淘宝有现成卖,而且频率和空占比可调,才几块钱的东西不打算自己焊
327835361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0楼(Τerminator) 的帖子
兄弟参考下这个,目前我打算用现成的NE555模块产生方波来推动场管      NE555模块淘宝有现成卖,而且频率和空占比可调,才几块钱的东西不打算自己焊[s:274]
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去掏寶上找,有類似的,光是空機不含配件,電機.....要價2800
尚奇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个得多少钱啊,卖不
cccy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8楼(虎哥) 的帖子
我觉得两个版本的都保留吧,毕竟是相对论同志先发上来的,但是我的程序比较全面,可以反过来用设计目标求取元件参数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尾翼骨架的铁皮已用转盘式台虎钳压平”我看成转盘式虎哥压平。。。        不敢水,还是问几个有意义的问题吧     农夫三全瓶子应该很粗,那么你的火箭直径也很粗咯?说说具体高度和直径吧      箭体歪的有点厉害。。。哈哈镜是个什么玩意?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回 41楼(虎哥) 的帖子
引用第47楼cccyl于2013-08-04 18:27发表的 回 41楼(虎哥) 的帖子 :怎么好久都没动静了?虎哥来看一下先嘛 抱歉前段时间开年会,回来以后事情又多,没来得及处理。模拟电路工具箱中已有NE555计算器,相对论同志的计算器有多大区别,还有必要放上去没有
dellric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NE555的输出是OC输出,需要输出时接个上拉电阻。
反恐小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要钱呀。。。。
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噴口才4mm,煙屁股放不進去.............本來想買一根回去當煙灰缸的,臨時可以轉成火箭發動機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希望各位言必称计算~头锥箭体尾翼。。都应该是算出来的。
喵小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表示。。。NG这玩意太危险了,你换成EGDN都好多了。。。。俩个液体硝酸酯LZ想干啥。。。想玩双基还是NC-液态酯组分吧(别用NG来着)
cccyl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1楼(虎哥) 的帖子
怎么好久都没动静了?虎哥来看一下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