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豆腐卖家产了 要干嘛   我的pll还在你那呢  现在在弄DR所以先放你那一段时间没问题吧[s:274]
老神仙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楼主(虎哥) 的帖子
3、当与技术大神合作你会发现:大神们喜欢经常声明只做具体技术工作,但是却不遗余力的对大方向提出质疑。 大神们想多了,对于此类大神要有君子协议,让大神们知道自己是干什么的。简单的问题用简单的方法解决最有效。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s:275] 我的火箭没有超过300g。。。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再总结一点: 4、如果是开发产品,“(所谓的)大神门”往往是不计成本的,要用很高端的仪器,用最好的元件,否则做不出他们心目中的东西来!
wangjche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ls 这图片笑死我了
手摇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无线电这片"净土"在十多年前就被彻底污染了。
S.D.P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引用第5楼leeqingyang于2013-08-04 07:31发表的  : [s:274]  随时欢迎支付宝帐号:15204070564@qq.com ......我已经打到虎哥账上去了。。。。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猪总结的太对了,很精屁!我常逛技术论坛,从回贴中也能看到,楼猪说的这种现像在网上也比比皆是。好歹我还是个有主见的人,一切从实践出发,理论结合实际。不盲从,不迷信。(但偶尔碰上很大的大神,正好说到我心里去的。我也会盲从迷信的[s:274]人之常情吗!)。话说最近也想总结几条呢,让楼猪抢先了。   不过这神奇的网络中也有很多能让你笑到喷尿的神回复,很有意思,有时间了总结点,放上来娱乐大家!下面先来一...
samsun18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呃,电火花机床就是可以调的电源呀,常年运行都没有问题。想要高压的话,接个变压器,就能解决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7楼(q81919119) 的帖子
什么自带氧化剂的燃料放水里点不着啊……做好燃料住后浇一层蜡。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做得很好。再怎么着也比用纸卷的圆锥头锥好,不是吗?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hefanghua) 的帖子
应该是“活体”试验[s:274]
zhtfd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打不开啊,有什么用呢?
hefanghua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目测虎哥又要拿KCER们做“人体”试验了[s:274]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s:274] 随时欢迎支付宝帐号:15204070564@qq.com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的标题很奇葩,既然是发射,为什还不打算让他飞起来?钻地弹?
我崇拜abc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你的和我那有一拼,我上次火箭配重100克,总重400克,由于燃料放了5小时,所以和你有一拼。
vcasm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仅仅是框架部分的代码,可读部分没有算法逻辑
我崇拜abc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两个字|||||完美!。。。。
我崇拜abc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4楼(jasion) 的帖子
我感觉爆炸的可能性很大。
我崇拜abc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黑火药的燃烧速度很快,你肯定不会爆炸?还有喷管直径多少?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擦, 有丙三醇三硝酸酯都没挂?不管怎么样, 新燃料我都支持, 顶下.KP 还是不错的选择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丙三醇三硝酸酯明文违规,禁止再用。不过这篇文章假如如果没有安全问题应该算写的相当好。请进一步详细介绍一下发动机设计和试车过程,怎样把一种高危燃料做到上箭发射的程度至今都没挂?
rudolf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出个TC底座另外还有变压器igbt啥的
1、底座50*50厘米,适合200mm、250mm直径的次级线圈。底座材质为20mmPVC发泡板实测厚度18mm左右,初级6mm铜管直径38cm左右7圈,4根10mm丝杆外加50mmPVC管支撑。带4个万向轮,方便移动。200元不包运费。 2、200W变压器,输入220V 输出分别为12 14 16V,50元不包运费。 3、二手东芝200A 600V双单元IGBT模块3个,100元一个,打包...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5楼(反步兵破片雷) 的帖子
误导他人从事危险操作,按论坛管理细则第22条可以封禁。由于该危险操作在版规中没有明文禁止且属于初犯,从轻处理,予以扣分。
势垒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三条都有 但我不是技术大神[s:275]
阿丕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3D打印机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离大神级别还差的很远,所以没有。[s:178]
skyline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Re:回 18楼(anonymou_s) 的帖子
引用第19楼anonymou_s于2013-08-03 12:18发表的 回 18楼(anonymou_s) 的帖子 :我记得美国海军的电磁炮用的是10kg的钨制子弹 美国海军电磁炮是兆安级,你的电磁炮是千安级,电流强度差了几个数量级,你去学美国用高电阻大重量的钨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