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玄明) 的帖子
Q化+1             。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楼主视频的第一眼,怎么有个这么奇葩的火箭,后来才知道,是旁边那个小的。15楼的视频真心把我笑尿。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KNSU?我最喜欢的就是KNSU,简单。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25]粉压的我还没试过呢~好歹飞上去了。加油。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模用的什么软件?  试试印一把尺子出来看看精度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qwe) 的帖子
这个磁悬浮和铀或铋的极微弱放射性没有关系,靠的是永磁体磁力,铋的抗磁性,永磁体重力,三力平衡来实现的。
kiwii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秀秀我的小可爱……可是费了好大劲才做出来的
秀秀我的小可爱……可是费了好大劲才做出来的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单管自激是什么供电?管子功率多大?其实功率几十瓦也差不多可以了,小型sgtc嘛。但是要想出弧,必须用好电容和调谐振。。。你的瓷片电容是不是那种蓝色的很小的那种,这种不好,要用正宗的电磁炉电容,按照光滑打火间距确定多少个串联,3000v/mm。或者便宜点的可以用自制莱顿瓶或者那种红色的大块的cbb电容多个串联可以的,玻璃莱顿瓶就是容量太小了。注意加分压电阻,电磁炉电容一定要正宗的。        你...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wangrui555) 的帖子
铀 [s:274]
liunian1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3楼(huangwei7210) 的帖子
你看清,还有个4.8g,动能10.5J,关键在于效率。
花落无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求前级用IRF2153和IRF3205驱动的电路图
nonicknam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但是,感觉靠近输电塔的带电感的玩意全玩完。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天易) 的帖子
手头没有薄磁片,准备下周有空去买些各种形状大小的永磁体,继续试验这种铋磁悬浮.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qwe) 的帖子
什么是u?什么是u?什么是u?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不是没有,是手机没有照好,而且太小了,看不清楚而已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惘然为神) 的帖子
杨帆 。。。。。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看来你必须对面部进行细节化处理,这个面部的眼、鼻、嘴,全部毫无凹凸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