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化学小僧) 的帖子
怎么没看到启动电容?风扇坏了吧?
甲苯上加硝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用风扇电机做搅拌器大才小用,风扇电机可以做砂轮电钻抛光什么的。。。搅拌器一个无刷电机加电调足够
ryga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鲁主,我对机子的同轴度要求较高,貌似你这种夹头很好,哪里弄来的?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闪电坚果墙) 的帖子
貌似,消息发不了,你看到之后qq:702499293 联系我吧,铝板没问题的
孤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的是家里的井水,用电池里的碳柱当的电极。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有 能钻铝板吗 2-3mm的
闪电坚果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对了 这东西有钻头吗 还有 咋接的 能发消息吗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奇侠斑猪都说了呀,功率小了,我想应该是,你计算的电容不对吧?3000v0.1uf,不会吧。。。我记得那种耐压较高的淡蓝色或者深红色的cbb电容是0.01uf左右啊。。。谐振和计算的有误差啊,还是要滑动初级调节谐振。再一个,瓷片电容,等效电感量大,内阻大,放电时输出效率低。。。sgtc有几点要注意:次级线圈漆包线质量一定要好,高压电容质量一定要好,至少要放电时,火花要亮,声音要响,呵呵,这个只是为了...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如既往的萌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novakon) 的帖子
赞同,数据可视化平台搭起来之后实验各种模拟算法就方便了,最简单的设置几个参数到复杂算法都可以逐渐实验。一个有意思的问题:不同的算法出来结果有何不同?每个人都可以试试。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推力太小了,太危险了,有效燃烧时间少于1s推力至少为重力5倍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种火箭箭头可以不配重,只用纸;平飞因为头过重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没人吐槽楼主电容?典型三农产品,那个1000uf的能有450uf就不错了,电池夹压力大,赞扬楼主动手能力
尼古丁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半成功的微型火箭发射
昨天下午。。。花了大约240分钟制作了一枚小火箭。。。。。。然后。。。具体参数。。。↓↓↓ 箭高:200mm 箭体:纸—直径24mm—厚度2mm,头锥:纸+粘土+502,尾翼:纸……厚度1mm,6片(三大三小)—箭体(连发动机)总重约100g—无降落伞 发动机:PVC管—外径20mm—内径18mm—长度11.5mm—无隔热层—喷口内径5mm—喷喉8mm—发动机总重40g 燃料:KNSU—约30g...
guishiyu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后一个是CA同时亮,b最后亮
guishiyu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有实验的是真正土豪
guishiyu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后一个是CA同时亮,b最后亮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天机) 的帖子
表示舔过NaOH。。。。
jungle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出两个东芝三星的光驱
一: TS-H352D (多孔接口) 2009年产,自己购得奸商处300元, 30元包邮二:TS-H653 (小扁条接口)  2007年产,原联想IBM HTPC上拆卸  ,30元包邮两个一起的话50元包邮,如果两个一起买 赠送硬盘/光驱连接线一条 成色都还行,有点灰痕,擦擦就亮了,反正都是装在电脑里面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1176764177) 的帖子
看到那个一直一弯的电机接线我就明白了.这电机我也有一个,好早之前某论坛一个哥们搞来卖,就是当雕刻机主轴电机的.12V空载电流高达5A之大,转速也很惊人.带负载更是极其可怕.启动电流可以让我的12V 75A电源直接跳保护,不得已只能加了个电感缓冲一下.
kj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前两天拿微米镜观察了CD-ROM光盘(古老的ACER台式电脑驱动光盘),啥都没看见,可耻的失败鸟。准确的说,能看到光盘表面,能看到花纹,但是那些坑真的看不清楚的。
氢氧化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大鱼吃虾米。) 的帖子
还好你电解的不是饱和溶液,是的话,我估计你要go to hospital see a doctor
iron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戈登·弗里曼) 的帖子
不好! 磁環繞上H值就固定了,這是中間有鐵粉心,調到兩邊線圈到互相感應,此鐵心對整個中週影響很大! 而且看位置是高頻,磁環對高頻效果也不好!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空壳、) 的帖子
从之前骑士的帖子里面知道的。通常在0.3—0.4之间.https://www.kechuang.org/t/53793后来又有人补充了一些http://en.wikipedia.org/wiki/Drag_coefficient
archike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希望楼主早些出来模拟。不过直观觉得,发散的几率很大,就像三体的初设条件很苛刻一样。
不logic罗辑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的亚克力板子在哪里买的,方便的话发个链接吧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要是之前有C的基础,汇编的基础,一定的硬件电路基础……十天应该还是有可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