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咸鱼云海啊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透明度啊。。。。
是咸鱼云海啊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支持9楼。。不过怎么调节图钉。。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对楼主的工作表示支持!上架后一定要订购一套!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刚才试过了,没有多线程,内存占用极少,应该是用了迭代循环之类的…………思路是极好的,但是算法写得不好。另外猎鹰介绍一下,哪些超级计算机可以运行windows程序的。。。
44909560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4楼(口贝) 的帖子
有意向。。。考虑中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power_rdx) 的帖子
可是他做不大。野马5.8T的引擎485KW,813Nm ,660匹马力,比不上。毕竟是用化学能的东西
1176764177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请教一个c51多文件问题
c51一个工程多个。c文件问题:typedef #define全局变量这些语句应该放在那里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在炮管上加一段类似无刷电机的东西是否可以?
kcswb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终极电脑杀手版 果然厉害,死机了[s:271]
超电磁炮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晕。。。我下载了终极版本。。。电脑用不了啊!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0楼(hover4u) 的帖子
还理我。以后做成这样就不理我了,毕竟第一次。。。
金星凌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编辑时间好像有限制。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摄㑰头有显示器么••••••••••••••••••••••••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现在说原理。接通电源后,U1A所构成的迟滞比较器检查电容组两端的电压,因为电压经电阻R2,R3分压后低于5V,所以U1A输出高电平,为5V。因为此时发射部分电路未接通,所以线圈L1两端电压为0,此时U1B反向输入端电压为0,输出高电平,为5V。U1A,U1B输出均为高电平,所以Q1,Q2以及其周围元件构成的与门输出高电平,使Q3导通。此时zvs开始工作,给电容充电。电容电压到达所设定的额定值时,U...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四方】) 的帖子
不需要,科创币可以先欠着,等到可以加分了再还,这款就是专门给入门级设计的,当然他不光适用入门级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菜鸟101) 的帖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3MTEwNTE2.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3MTA5MjE2.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3MTA5MjE2.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3MTA5MjE2.html ...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口贝) 的帖子
十步以上才能出售滴!
yurifreeman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用multisim做的电容充电控制+触发保护电路,大家提提意见。
先上图。 此电路是在奶酪的电路上改进而来的。能同时做到电容充电电压控制和触发保护。电路中U1A和其周围的元件构成迟滞比较器,这一部分和奶酪的基本一样,但是将lm393n的两个输入端调换了一下。这一部分为电容充点电压控制。U1B及其周围元件为触发保护。其中D7,L1以及C1,C2,C3为发射部分。(我没加续流二极管)D7本应该是70tps16,但是multisim的元件库里没有,找了一个耐压搞的代...
我不是小羊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口贝) 的帖子
为何视频看不了??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 = 集中到一个软件里不行么
cdms11001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初次ZVS 起弧非常短。。。大侠分析
第一次做ZVS  就是根据那个经典电路做的。 不过我没找到470欧电阻   就用了两个22欧的代替。           29寸彩电高压包。但是用24V供电的时候  起弧距离居然不到2cm   拉弧也不能超过3cm。虽然电弧比较粗 不过也还是能看见紫色的光  也不是很粗以前我用彩电的行管 和TL494做的一个仿照 彩电行输出 的反激试电路 也是用的29村彩电的高压包,   起胡距离直接就在4.5c...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无线摄像头(全套带发射接收)不过发射距离不是很远   50元  我要了!摄像头电压几V?
mjacksonil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属于) 的帖子
你的联系方式?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1楼(磁阻与电抗) 的帖子
可以 但是随着线圈炮的功率上升,那二极管就很难承受的起了,如果更换更大功率的二极管。那么成本将会提高不少 [s:275] 话说....我不是猎鹰啊!
wod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东西启动时自动清零,,然后点火,,高温高压气体向上喷,就会向下有一个压力下面就好比一个称,他会以每秒80次的速度采集称上面的压力,并且保存到SD卡上,而且还会50ms做一次标记,等发动机工作完成后,读出SD卡里的数据就知道发动机的总冲和比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