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步兵破片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无水氯化钙在过于潮湿的环境下效果也不好,KNDX的内孔里全是水。[s:218]
美味的王水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QU8K火箭加上制导和弹头就行了
dr克米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想死就用这个方法
喵小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突然想起我的导爆索开伞残骸了。。。。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收到指令,明白
雷德斯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山东人民发来贺电!你为什么不用RNX作燃料呢更简单,也适用于直径30以上的中大型火箭另外硝糖磨成粉足以开伞了不用配黑药吐槽一下100g黑药你只用1g[s:273][s:222]
gz_天之涛_96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贴,如春雷般惊醒国人[s:228]~我爸不是李刚[s:274]~
hmj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全桥发热吗?
阿岛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爪机无力啊!!
bmz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学习了     谢分享好资料
美味的王水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用快燃速的火药制成插接件,分离前点燃,解除1,2级之间重要连接,留下分离销(靠后级推力维持连接箭体,也可用装有少量PETN的吸管)分离时使分离燃料反向喷射或炸掉分离销[s:296]
bmz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太厉害了 学习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为什么????、我可是做了好几天,花了好几千、
落叶兄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中国人差在哪?
         一说起中国,评论最多的就是“中国是个没有创造力的国家”。的确是这样,中国就是以“仿”字出名了的。记得小时候家人就喜欢打击我说我大智慧没有,小聪明特多。我想这句话用在现在的国人身上再合适不过了。记得曾经看过一个关于“五十万”的故事,很触动人心。1998年,马化腾一伙人凑了50万创办了**;史玉柱借了50万搞起了脑白金;1999年,丁磊用50万创办了163;陈天桥炒股赚了50万创办了...
dr克米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k.i.d.) 的帖子
高浓度过氧化氢和高锰酸钾混合直接爆炸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感觉这个妹子比你的三维扫描更吸引眼球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喷口样子好奇怪啊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发动机的算法…我找你找的要飞起啊…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乖雪狼笑而不语…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放三天估计都长毛了…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去做一个放在学校走廊里用那样全班都不用怕晚自习执勤老师玩阴的了[s:274]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目前民间做涡喷很少能做出来有推力的。楼主这个…三组轮貌似分的…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陕西小伙) 的帖子
唉…焓熵笑而不语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加点油呗,一般不会。楼主还可以做成机箱内置风扇那样:温控风扇[s:274]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mjacksonilu) 的帖子
8好意思,我说音乐灭弧,因为你上次那个不是没做好音乐灭弧嘛
mjacksonil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robbie) 的帖子
一直有加灭弧啊亲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清纯小萝莉) 的帖子
先得扫描。。。。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ironfly) 的帖子
木有确定哦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自己会做的话,成本5K[s:274]
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https://www.kechuang.org/t/50306液体火箭发动机需要不断催化才行,这样可以减小燃烧室容量,高锰酸钾会流失,如果掺了金坷垃变成零流失状态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