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能加高能材料吧。。。
科学狂人1996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火箭技术改良
火箭技术改良我看了很多帖子   基本上都是以PVC管为箭体     燃料不是RNX就是硝糖以下为火箭改良的措施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试一下箭体:材料我认为最好是用铝材    无论是强度,温度还是安全性等都优于PVC     重量也不分上下   只是较难加工   但是如果多次使用的话   我觉得用铝材是不错的选择     有条件的还可以选择TC4燃料:大部分兄弟都是单独地使用RNX或硝糖,不知道有没...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把一大半催化陶瓷换成高锰酸钾都行,高锰酸钾的催化速度非常快只需要很少的量都行,利用过氧化氢催化分解的温度差不多900K可以直接点燃燃料棒,不需要专门点火。当点着后过氧化氢都能维持燃烧可以不需要催化陶瓷了。不过为了提高效率最好使用部分催化。鬼佬的视频。(感谢老大提供的视频)点击此处查看视频https://www.kechuang.org/t/50306
我说要有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议的话  多使用标准件吧,自行裁剪切割的东西尽力减少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都是有钱人自己车的,或者找沉默和拉风买的。车的速度那么快跑起来不会发飘吗?加个扰流板什么的吧,不然地面稍有不平就翻了
大庆发射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都是有钱人自己车的,或者找沉默和拉风买的。车的速度那么快跑起来不会发飘吗?加个扰流板什么的吧,不然地面稍有不平就翻了
神の左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狼哥!把你发动机供应系统的详细参数给我、(主要是氧化剂供应压力与管路最小通经等!)我给你设计设计!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没出成品。好了再发个成品的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做的,按照你的方法,准备当做今年送老婆的生日礼物。今年总算能混过去了。
左凌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前一阵子不是流行过一个叫电击口香糖的东西吗= =核心元件十分小巧,稍加改造应该就可以用来防身了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少年,跟我学bbox吧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去暗杀N[s:274]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建议电动吧... 我在做1个 每秒 20 转的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先做一个活塞的吧。给lz点资料。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0楼(aoho) 的帖子
lz用这tc放only my railgun就更爽了
S.D.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1楼立棍于2013-07-22 22:19发表的  :@花心大萝卜还可以,以前买过一个,玩了一个月。 现在没污染地方少,储物空间值钱,买个双筒更实用吧。以前买的好像是80-900的望远镜。虽然很亮,可是由于没有赤道仪,质量好的三脚架,和荧石无色差镜片……用起来十分难受。 我现在的情况就是恰好在一个远离市区,一年有100天能看到很多星星的地方,空间也大把大把。双筒有一只,没有脚架安装附件用着很...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9楼(yurifreeman) 的帖子
百度搜索”鱼竿天线“ ”加感天线“有惊喜。。。。不过这样效率什么的比较低,不过反正我不发射,效率低驻波比大也不关我事。。。
达闻西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顶楼主,造福大家~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kokming999) 的帖子
以前想做半波天线,问一下百度看了看尺寸,顿时................[s:275]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yurifreeman) 的帖子
表示我正在制造“蛙鸣”和一个40m波段加感天线(1/4波长的太大放不下,只能加感来缩短长度)(只接收不发射,无照发射会被查水表,再说没呼号也没人鸟)用来学习CW,。。。。。
yurifreem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kokming999) 的帖子
好吧........上初二时买了个蛙鸣的套件,做出来后一次都没用过,不管是发射还是接收。主要原因是没天线。[s:275]
lrea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9楼(badboy-fly) 的帖子
这个我查过了3205,之前就提过;摘自淘宝---FET 型:MOSFET N 通道,金属氧化物FET 特点:标准型开态Rds(最大)@ Id, Vgs @ 25° C:8 毫欧 @ 62A, 10V漏极至源极电压(Vdss):55V电流 - 连续漏极(Id) @ 25° C:110AId 时的 Vgs(th)(最大):4V @ 250μA闸电荷(Qg) @ Vgs:146nC @ 10V在 Vds...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超电磁炮fly) 的帖子
定金 已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