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nu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1楼(侬文成) 的帖子
神州飞船 房子那么大的 火箭工作也才几分钟 姐姐满足了
君安智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夜明珠的荧光是自然发光的吧?好像荧光石也是自然发光的?
k2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会不会掉出来的?这个送给妹纸的确是个好东西!
拔刀斋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虎哥) 的帖子
转的钓鱼帖[s:274]
shao19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底座铸铁可以感觉其他的还是铸铝轻一点
hefanghua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Image2LCD v3.2,批量转换为BIN,再合并之。
liunian19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的7级是光电出发吗?蛋蛋具体是什么,钢珠还是铁钉?
shao19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有钱还是买福禄克吧,没钱的话优利德61E胜利86E。现在我已经入手胜利86E了,感觉还不错。
shao19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敢问主频几K?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琪露诺) 的帖子
[s:309] 就等于自己写个脚本了…………好吧,目测也就这个方法靠谱点…………让我再找找工具,没办法就自己写吧……上千张图,再考虑到机器的反应时间,加合适的延时程序……怎么感觉怎么弄都好浪费时间…………[s:309]要是有stm32裸机开发做过LCD动画的给指点下最好了……[s:333]还是谢谢你的回复了~~~
heral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各位还有什么建议吗》?
trampl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二、酸度计的校正pH计因设计的不同而类型很多,其操作步骤各有不同,因而pH计的操作应严格按照其使用说明书正确进行。在具体操作中,校准是pH计使用操作中的一重要步骤。尽管pH计种类很多,但其校准方法均采用两点校准法,即选择两种标准缓冲液:一种是pH7标准缓冲液,第二种是pH9标准缓冲液或pH4标准缓冲液。先用pH7标准缓冲液对电计进行定位,再根据待测溶液的酸碱性选择第二种标准缓冲液。如果待测溶液呈酸...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找自己) 的帖子
感觉没有硬件电路图,看不出来是啥~~~一般来说拿出个标准的工程需要:文字描述,流程图,硬件电路,可编程芯片的代码……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s.d.p) 的帖子
matrix我没有找到呢…………求指点…………
zxjdc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上次送妹子一摇摇棒把她激动爆了>..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琪露诺) 的帖子
啥意思??matlab我还真没学…………不过C,汇编,java算不上精通,还是略懂……图像处理我也算是能做,[s:275]话说我只是取模,又不是做图像处理……重点是我想批量取模……一张一张点太麻烦了……已经取模成功了.c的字模数组,16位真彩的格式……但是上千张让我情何以堪啊…………有没有什么方便点的LCD批量取模的软件……
Cirno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世纪伯乐) 的帖子
下一个键盘鼠标记录回放器,科创以前有人用过这法子的
虎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刀兄能不能对这一系列理论进行一番点评?
没有夏天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想起一直没有送给我的礼物
trample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DIY】酸度计的校正
酸度计介绍PH计,是一种常用的仪器设备,主要用来精密测量液体介质的酸碱度值,配上相应的离子选择电极也可以测量离子电极电位MV值,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科研、环保等领域。一、配制ph值标准溶液(1)蒸馏水加热除去二氧化碳 (2)容量瓶验漏,可以使用后用蒸馏水冲洗2~3遍。 (3)溶解 (4)入瓶 (5)温度修正此时,环境温度25摄氏度,不符合容量瓶定容温度,需进行温度修正。有...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s.d.p) 的帖子
亲,我的意思是我有取模软件。重点是,几乎任何一个小动画,我解帧后都弄出来上千张图,但是我的软件只能一张一张转换。难道说让我写个脚本么…………好麻烦的样子,看有没有别的办法,这个作为最后没办法的办法吧…………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同感啊,标识有相同经历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5楼(迅龙) 的帖子
用过二硫酸铵更好
w69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那个泵不行,要扩散泵!抽到-6次方的真空度就不导电了。你的那个基本在百帕数量级。
Cirno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去学习任何一门编程语言,matlab就挺方便,尤其处理图像什么的
菜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22] 厉害![s:261]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能材爱好者) 的帖子
用手机电板吧,体织小,电量大,不用出门
oxisxe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强人啊,曾经我也有这个想法,我想自己弄个Cpu,然后再跑自己写的操作系统,可惜,因为某些原因不能选电子系,对这方面的知识储备太少,最终放弃了。至于自己写操作系统的事,当年没有那个积累的时候还想想,到了真正的学过操作系统,组成原理,等有了足够的积累,可以开始动了的时候,才知道其中的难度。真要些的话,充其量也就是一个像ucos-ii那样的微型RTOS,即使如此,仍然是要耗费很大的精力,更不要说eC...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果加压或许有可能
liwanqu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s:274][s:274][s:274][s:274][s:274]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想起了那件一直没有送给妹子的礼物
美味的王水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爱上制作27上有详细制作方法!
wzh19940105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摘颗蓝色星星送妹子——DIY星形硫酸铜晶体
从天下所有妹子都喜欢sp3杂化的碳单质的晶体这一点来看,妹子们对于亮晶晶的东西总是会有莫名其妙的好感的。如果你是高富帅,直接送一个iphone5啊或者上面所说的碳单质晶体啊神马的都可以;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屌丝。。那就往下看吧亮闪闪的东西,对于我这么一个对化学曾经无比热爱的人来说(现在也很热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晶体了。个人以为二价铜离子的那种蓝色是所有晶体里面最漂亮的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别的嘛,比...
侬文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从尾烟可以看出来推力一般      况且才这么点时间能飞多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