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哈哈 ,,,靠锁相环用的是MB1505哈哈,,,解调是MC3372.。。。。。[s:274]功放东芝的。。。。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配方是高中化学书上的。。。应该是使油与氢氧化钠更好的接触,可以不加乙醇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初次级线圈放在同一侧效果我觉得会更好...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cuiyysw251) 的帖子
感谢提醒。不过我这个头锥只是放上去,还没有粘,准备修剪一下。不过就算是这样的话上天会有什么影响吗?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无敌了,这气势,这焰色,这环,膜拜中。。工作时间也够长了。要是能上箭一定很爽。。。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前楼占位啦~~求公布制作过程啦~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jrcsh) 的帖子
次奥。。。。你赶紧回收吧[s:221]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来3500kcb没人买,改为2500kcb
彩虹之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理论指导实践!从数据上来看,增加铝粉的含量可以显著的提高比冲,但随着固型物的增加,药浆的流动性也随之变差,给真空除气环节带来很大麻烦,如何找到一个折中的比例还要经过更多的实验来获得。另外,如果改用更细的铝粉是否也能带来比冲的提高?
世纪伯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69]辛苦了~~~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赞同,我是一名新手,为了贪图方便,想着只需要一买一瓶硝酸钾,再买一带白糖就可以做燃料。可是KNSU的制作过程太危险太复杂,新手根本搞不懂每个步骤的现象,结果导致危险频频发生。我作燃料时就发生了爆燃,用电磁炉烧制时突然起火,火焰喷出足足有1米高!但是幸亏是在厨房,周围没有什么易燃物,加之撤离及时,所以没有造成火灾和重大财产损失。后来,我更加倾向于制备粉压等不需要加热的燃料如BP。我想这也是许多新手的...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亲去看看窝的作品吧 我那个3.5kw都亏这个磁芯 20Kw才对得起它另外乃次级的绝缘就是高效 层间必然击穿 次级那么粗初级那么细就是搞笑
bh,王者归来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ASR]多种燃料配比及热力学计算(绝对精华)
看到论坛火箭版块在各位坛友的努力下进步非常大,我十分高兴,为了给论坛提供更多理论支撑,我在近期搜集了一些配方。我对这些配方进行归类、整理并剔除一些重复的项目,然后利用软件进行热力学计算,并汇集在一张表中。我竭尽全力给出所有的计算数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这个计算和制表做了我整整一个下午啊啊啊啊啊、、、、希望这些劳动是值得的! 我说一下单位密度为 g/cm3比冲为 s特征速度为 英尺/秒(这个我懒...
103873348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算了 离开科创吧 不在这浪费时间了
MoMoNi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乙醇可以将食用油和水好好的溶解在一起,加入氢氧化钾时可以反应充分。[s:274]
魂溷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今天下午小试牛刀杯子手机套
今天下午小试牛刀杯子手机套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px601) 的帖子
MIT那个用的是滑模自己玩一般用四元数求出姿态误差,转换成转动方向之后,再使用PID
k2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25]真的辛苦楼主了![s:271][s:271]
天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目测,有五个环
相对论万岁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在家做了块肥皂……
    在家无聊,便突发奇想,做了块肥皂……如图 绿色肥皂,无任何其它添加剂,安全健康……实验器材:100ml小烧杯一个,量筒,铁架台,石棉网,玻璃棒,酒精灯,500ml大烧杯(可用盆子代替……作冷却用)等……药品:氢氧化钠固体(或30%氢氧化钠溶液),植物油,水,乙醇(95%或无水乙醇),氯化钠制作肥皂的原理:皂化反应脂肪和植物油的主要成分是甘油三酯,它们在碱性条件下水解的方程式为:CH2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