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打孔纸带应该是各传感器的校准参数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leeqingyang) 的帖子
好吧,你猪头了
warmonke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 的帖子
加SD卡去掉串口,防止电脑炸飞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又吵,這也吵,問小白問題無視掉就行了版主會處理的,非要互噴一下然後吵起來[s:275]
darkoroch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好多货都很带感儿啊。。。。。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算了,都是科创的。能帮一下就帮一下,何必吵架呢?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cszal) 的帖子
是的,就这么几样。贵的东西没有推广意义。
huanglib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安全研究,生命重要。
daxus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周六福,ZLF,[s:214] 可以删帖不,楼上的害人不浅,不小心挖坟了,还是轮流挖坟。。。
fuqiang_hu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cccyl) 的帖子
何止是管子啊,连电里都含[s:216]
箭zy-h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 = 这完全可以自己做啊······················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线啊。。。。好多[s:221]
t0105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给的连接点进去咋没有啊?提示“页面不存在”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唉,网上有300目的炭粉啊~
kevi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啥我想起了拆弹。。。该剪哪一根。。到底哪一根呢。。啊。。只剩2秒了!!不管了!!先剪红的!!!轰!!!!!!
shao19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花心大萝卜) 的帖子
我很怀疑你怎么没有被迫害?还敢跟学校作对,就是作死
立棍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不出是什么年代的
kevi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让它飞一会。。。
肖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kc是个好地方
黑岩兔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打孔的纸带是执行的程序吧
t0105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示STM8的程序看不大懂................还有你的焊工真的不敢恭维啊[s:225]提一个小白意见:个人感觉如果你用继电器的话或许不会这么复杂
shao19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几V供电的?
xuetianwur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竟然在居民区玩这个,太危险了。 就算你能做个射程10KM的也只能说明你是个无视别人安全的人。 建议你改正。
shao19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猎鹰) 的帖子
黑我大NV作死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同推荐UT.本人在用,感觉不错
RodTech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芬兰气象气球探空设备拆解图
真空包装(已漏气) 那个年代,没有RFID,投放前 需要读取纸带上的编码。 电池也有独立的真空包装(也漏气了),这种裸体电池在国内外一次性探空设备中很常见。我有一个国产微型电子管探空单元也用了这样的电池。 温度湿度sensor,和一个相当原始的气压变送器 高频板、天线 信号发射正常,WFM解调为三个音调交替。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7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100 KCB ~~~~
shao19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收个便宜的P45没问题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示编程一窍不通,正和一个软件大牛弄电源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jrcsh) 的帖子
[s:178] 这懂事原来市场价多少?哈哈哈,囤货备用
奇侠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UT的表表不错,推荐之。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UT61E,用的还爽,就是温飘有点大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0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快看我头像……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这个价格应该能收到965之类的主板跟P35这些不带集成显卡的主板